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2玩家变装设计大赛 穿什么你说了算

2012-08-29 09:05:02  字体:【  

那一年的新年巨星曾掀起幻想时尚风潮;

那一年的洁白婚纱曾完美无数幻想女孩的梦想;

那一年的海洋之心曾带动幻想唯美浪漫风。

那一年的…………

变装话题永远是幻想迷们热衷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女玩家们一旦提起变装,那必定是喋喋不休,各抒己见。你是否觉得现在的变装已不能满足你变装控的需求了呢?你是否对美有更多的追求呢?把握属于你的时尚潮流,炫动专属于你的变装锋尚,自由幻想2012玩家变装设计大赛第一期,正式启动,穿什么,你说了算。

活动时间:2012827日至831

参与方式:在自由幻想官方论坛活动帖内直接帖上自己的作品回复,如果作品文件较大可在活动帖内回复帖缩略图,并将大图发送到策划邮箱:721983111@qq.com,邮件要说明你的论坛ID哦。

回帖格式:QQ号:(可以联系到你的QQ号哦,不要设置拒绝加好友)

               我的设计:

               设计说明:

作品要求:

1.原画图或游戏内角色截图修改的皆可,但要保证服装造型清晰,最好可提供多角度的视图,并附上简要的设计说明;

2.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以借鉴其他游戏或动漫作品的设计,但是不可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因为如果是照着其他游戏、动漫的服装直接抄袭或只做少量修改,存在侵权问题,是无法应用到游戏中的);

3.活动结束后会由版主或客服联系得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彩玉和称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周内发送,请留意官网公告,为避免发放失败,请获奖的玩家两周内不要转区;

4.变装奖励会在该套变装投放后两周内发放,发放前会联系获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若无法及时收集到角色信息,奖励可能延迟发放)。

在以后的幻想生活中,想要你设计的衣服带动新一潮的幻想时尚风潮吗?想要在漂亮的变装说明里出现你的名字吗?爱幻想爱美丽的玩家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变装设计大赛吧。

 

详情请见: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236&fromuid=72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