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6日2.88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2-09-05 17:06:17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29608:0014:00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进入论坛>>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升级为2.88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1. 9月,再战云荒无极域!

活动日期:99日、916日、923日、930

活动时间:12:00开始24:00结束

活动等级:60级以上玩家

活动方法:

1) 通过各城的传送仙子处可以传送至“云荒无极域”;

2) 在云荒无极域杀人不会红名,死亡重生在云荒无极域;

3) 活动线路4线;

4) 非怪物刷新期间玩家也可以进入云荒无极域。

活动玩法:

1) 在真·云泽秘径(lv60lv75) 、秘·云泽密径(lv76lv85) 、圣·云泽密径(lv86lv93) 与圣·炎域(lv94lv100) 4张地图中,21点整与12点整刷新云荒路霸10只、刷新无极恶匪20只;

2) 无极恶匪死亡后在2550分钟之间重生,云荒路霸不重生;

3) 云荒路霸死亡必刷新5个圣·狂者宝箱,圣·狂者宝箱必掉11件装备,1个荣光宝石、10个愿望果实,掉落无属主;无极恶匪死亡会刷新5个狂者宝箱,每个宝箱出现的概率为50%,狂者宝箱必掉6把武器、50%掉落1个荣光宝石、5个愿望果实;

4) 玩家只能进入自己等级段内的地图;

5) 每天0000清理所有无极恶匪和云荒路霸。

其他调整:

1) 取消“印记凭证交我这里”NPC,狂者印记与狂者凭证无法兑换金币;

2) 出云荒无极域不再收费;

3) 调整云荒杂货铺使用回城卷轴回到云荒无极域重生点;

4) 本次活动取消圣·云荒无极兽的设定,取消产出珍珠海域经验版道具的产出,

5) 时空传送功能禁用。

 

2. 天降Q币第三阶段

参加教师节活动的时候,击打“不乖的童子”将有机会获得天降1Q币和天降5Q币,第三阶段的Q币数量继续增加,好运属于你,快来参加吧!

 

3. 欢乐龙跑跑延长公告

版本更新后,欢乐龙跑跑将会延长至930日结束。

 

4. 宽屏优化

1) 修正升级经验条特效显示错误

2) 修正黄金凤喇叭不显示问题

3) 修正缩略图传送点位置不正确问题

4) 修正三个以上角色选择人物箭头位置不正确且无法点击的问题。

 

5.新增法宝加工原回收功能

龙城的盗墓王疾风,新增加了特殊回收服务,这项回收服务不会做任何补偿。

五行法宝010原(可+0+3回收),一旦删除就不能恢复

五行法宝1015原(仅+10回收)),一旦删除就不能恢复

 

6.教师节活动

活动时间:9.10-9.19

活动对象:四十级以上玩家

活动流程:

1.龙城和猫猫城新增NPC孔夫子(可在自动寻路=>关键NPC处选择自动寻路)。

2.在活动NPC处可以领取活动武器教鞭。

3.在活动期间,每天1200-14001900-2100,会在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圣魔之域天之入云境和天之坠星谷刷新活动怪物不乖的童子,装备上活动武器教鞭去教训他们吧。击杀每一只怪都会掉落谢师辞碎片,每天最多获取100个谢师辞碎片,用谢师辞碎片可以兑换游戏道具和参加抽奖哦。

4.徒弟每天都可以领取徒弟日礼包,打开可获得消耗品师恩如山,和师父组队后使用可以为师父增加谢师点,师父可以在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后七天内按照谢师点的数量来领取奖励。

5.在第一次领取徒弟日礼包时将会获得节日断金阵钥匙,可以和师父重温一下断金阵哦

活动详情请见:http://ffo.qq.com/act/a20120905teacher/

 

7. BUG修复

1)修复了击中梦想活动积分到达2012后再领取“击中梦想”成就,无法完成的BUG

2)修复七夕活动飞鸟和游鱼变装不能在魔法衣橱里显示特效的BUG  

3)修复七夕活动中飞鸟变装碎片和游鱼变装碎片道具描述错误的BUG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广大玩家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