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好友群聊功能上线公告

2012-08-20 18:32:52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好友群聊功能将于新版本上线,具体内容如下:

1.屏幕左上有新的蓝色方形按钮,左键单击可拖动位置;单击可设置自己的群。

2.每个角色可创建1个主群,可被10个客群拉取。需要点击“创建主群”,可创建自己的主群。群主名字显示为红色。

3.群主可点击“讨论成员”“好友面板”,从好友面板添加好友进入讨论群。仅支持好友名单内的好友,不支持陌生人交流。

4.好友添加仅可在同一线时添加;请您先在同1线添加好友。再使用群聊。

5.如果您不想被更多好友拉入群,您可勾选“选择拒绝群聊”,此后将无法将您拉入其他客群,除非您本人解除勾选“选择拒绝群聊”。

6.客户端下新增“grouptalkinghistory”文件夹,里面是您的群聊天信息记录。

7.当您有信息,蓝色方形按钮将变为黄色,并持续波纹闪亮。

8.群聊只支持在线信息,当您不在线时,群内的聊天信息不会补送,请您留意。

9.群聊功能不会跨区保存,如果转区或者合区,需要重新创建群聊信息。

10.如果群聊名单中有玩家转区,请群主手动删除,系统不会主动删除。

11.如果合区,合区后所有合区玩家都需要重建群聊名单,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