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19日YY爆料大整合,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2-08-20 09:46:03  字体:【  

难忘今宵,难忘此夜。819日晚量子梦想电台55449策划与众多玩家“零距离”交流,现场爆料。无论是鸦片、小沫、要爽还是乖乖,都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场更是齐聚了1700多名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玩家,如果你错过了精彩的爆料也不要紧,小记特地整合了歪歪现场的爆料内容以及对于一些问题的相关解答。做为一名忠实的幻想迷,每每看到精彩的新内容便会热血沸腾,此刻的你也一起跟着小记来为之兴奋吧!

 

1、 跨服冲锋杯抽签结果:

 

其中幸运的17号和18号将直接晋级,与13141516号胜出的队伍进行下一强的比赛。

2、新版本将会推出1280*800的宽屏显示,对于PK、打怪等的玩家来说可以看到更多的地图上的内容。同时幻想妹在微博上会先爆出效果图,玩家可以去微博http://e.t.qq.com/qqffo查看。

3、群聊系统的出现让跨线交流不再是难题,每位玩家可以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群,只要是群主的好友即可在此群内进行聊天,非群主好友则不可加入该群。通过该群实现了跨线、跨家族仍能多人聊天的模式。

4、教师节活动时间:910-919日每天的12:00-14:0019:00-21:00

   地点:龙城及猫猫城野外。

5、“向学”和“恩重”道具的推出:

“向学”顾名思义就是为了那些一心向学的玩家设计的,在之前的师恩活动中很多玩家在收了徒弟或者之前有拜过师然后被退了之后便无法拜师,而用此道具后即可重新拜师,不过在是用此道具前需要先“开除”自己的所有徒弟。

“恩重”道具只有抽奖可以得到,同时该道具可以交易。在教师节活动中打怪所得物品在抽奖的过程中即有机会抽得。

同时教师节活动中可获得一次断金阵的机会,奖励参照50级师徒任务的奖励,玩家可以用得到的师恩点兑换孽血洗魂。

“师恩如山”活动可以给师傅增加谢师点,谢师点超过一定数目即可领取一定数量的礼包,最多为超过150个可以领4个礼包,同时可获得绝版称号“师恩如山”。

6、策划乖乖提醒在暑期iPad大抽奖活动中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不要忘了填写自己的地址,以免奖励不能发放到玩家手中。

7、第三阶段“天降Q币”将出现在教师节活动中,并且将会比之前的更给力!

8、实物“小神羊”已经出来了,玩家可以抢先在微博看到效果图,十分可爱。

9、对于欢乐龙跑跑活动中“环城净化符(欢乐版)”不能使用的BUG将在下个版本中更新,同时在9月加开4场该活动,欢乐龙跑跑活动将在930日结束。

10、之前大家一直关心“2012!中国必胜”将在下个版本推出,同时FFO和游戏人生合作将推出一枚精致的徽章以及200荣誉点。

11、七夕活动将于823-829日每天晚上7点到9龙城和猫猫城野外刷新孤独的飞鸟和寂寞的游鱼,活动所得物品可兑换结婚用的道具以及一些限量用品。

12、新版本中将会出现新的婚礼地图以及婚礼界面。玩家之前在猫猫城看到的彩虹地图也将在新婚礼地图中出现。 

13、新的婚礼地图玩家在结婚时会出现特效结婚音乐。并且该地图具有三个功能:(1)图中的酒桌上嘉宾可以通过喝酒来提升经验;(2)新出NPC会收集嘉宾的心意,同时嘉宾可获得蛋糕券,新人可通过收集到的蛋糕券制作蛋糕给来客吃;(3)已婚玩家每吃一块蛋糕会给自己和新婚的玩家各增加一点亲密度,亲密度可在婚礼举行后找主持人领取。

14、新的飞鸟、游鱼变装。飞鸟变装的肩膀上有一只飞动的鹰,会随玩家的站立、坐下、走动而动,游鱼变装周围会有一只跳鱼时不时跳出来再跳回去。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内容之后,相信有很多玩家此刻和小记的心情一样,也想快快踏入新婚礼的殿堂,感受七夕的同时也找寻一份属于自己的浪漫。

自由幻想,给你一片幻想的天空,任你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