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Crazy丶惡魔家族 四周年庆典 那一抹深蓝

2012-08-20 09:05:02  字体:【  

在自由幻想中,有那么一群人,四年来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更有那么一帮朋友,为一个家族守护。那是2008822日,在FFO的晴天白日下,一群幻想的好伙伴,在“卡斯特罗”的带领下,创建了“Crazy丶惡魔”家族,从此,在盛世迷域的服务器里,有了一群热血青年,书写着关于FFO的阳春白雪,刻画着属于每一个人的自由幻想。

曾记否,飞鸟游鱼,谁陪你见证了爱情的忠坚;

曾记否,华山脚下,谁帮你解救了冰凌的魂魄;

曾记否,天空之泉,谁与你走过了深蓝的冰层;

曾记否,出云之月,谁陪你共度夜晚不休不眠。

四年了,在这周年庆典之际,把记忆的闸门打开,任无数感动倾泻。“Crazy丶惡魔”的每一个人相依相伴,品味着自己写在FFO的别样人生,庆祝着这别样的周年,享受着好友相伴的快乐。

忘不了,誓守领地,兄弟姐妹并肩作战走向胜利;

忘不了,出生入死,族人朋友相依相随守护战果;

忘不了,风雨同舟,副本里生生死死仍谈笑风声;

忘不了,相依相伴,四年惡魔刻画在这里的那一抹深蓝。

今天,“Crazy丶惡魔”迎来了他四岁的生日,而第六任族长“金钩银枪”那泛红的眼框,泪盈于睫的激动,让小记深切的感受到这份爱有多么深重,这份情很浓,这抹深蓝很美。

四年风云变幻,四载春秋轮回,“Crazy丶惡魔”也几度辉煌、几度衰落,但无论是站在幻想的顶端,还是从领主宝座撤下,“Crazy丶惡魔”的温暖始终没有改变过。族长“金钩银枪”称家族人为恶魔人,一日恶魔人,终生恶魔魂,恶魔人无论飞到了天涯亦或海角,不管飞得多么远,都不会忘记自己在深蓝有家,都会记得要回家,因为家族赋予了这一群热血青年无限温暖,为Ta们贴上了纯洁、善良、友爱的标签。

最后“金钩银枪”介绍了四周年的庆典活动,并且深情的说到:“我非常希望全区的朋友都能来参加恶魔的庆典。更希望身在别区的恶魔人,能回家一趟,和家人一起共庆恶魔生日,毕竟,这是我们的家,这是我们曾经一起战斗的地方,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会在这里,等我的朋友们回家,并欢迎所有幻想的朋友来与我们共度美好的周年庆典,谢谢你们!”

四周年庆典时间:20128221930

四周年庆典地点:YY频道33390938

四周年庆典详情:

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973&fromuid=4261

在这份周年庆典的每一个文字里面,小记都看到了这份情与义,深受感动,同时也希望所有幻想的朋友们都拥有独属于自己的家,不管你飞多么远,总有一个家在老地方等你回来。小记也真诚的祝福“Crazy丶惡魔”家族:四周年快乐,这一抹深蓝,你们刻画的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