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6个字母解读FFO(下)

2009-12-14 16:00:39  字体:【  

在很多人心中,自由幻想不仅仅是游戏的代名词,更多的是时间积淀起来的情感所托。看了上篇之后,你是否感触良多?让妖精继续用剩下的字母为你解读自由幻想吧。

New——新的

还记得你初入自由幻想世界的迷惘么?一身白装走天下,因为不知道特殊修理把装备的耐久弄得很低。时光荏苒,游戏从现在的“幻神天下”版本即将过渡到“龙族归来”,这个世界永远是新奇不断,新朋友,新副本,新地图等等等等。

OK——

这大概是大家在游戏里用的频率最高的单词了吧。试炼刷完一个地图了,说一声“我OK了”;相约周末刷通天“你明天OK不?”;鬼村二层外的等待,知道单刷的那个人道一句“OK”,大家鱼贯而入。OK这个词渗入到日常的对话中,一句“OK”,便是一份承诺一份担待。

PK——攻击和对打

在自由幻想中,PK竞技系统出得比较晚。随着PK场的开启,满级的玩家也找到了新的乐趣。相互切磋,互相观摩,PK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也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好友。

QQ——网络通讯工具

QQ是我们的通讯工具,闲暇的时候在家族群里、朋友群里聊天打闹。就算没有再玩游戏了,也可以借此联系,联络感情。有时候觉得,QQ是一个很好的发明,因为它,我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也因它我来到了自由幻想世界,开始我的游戏人生路。

Reborn——重生

自由幻想是重生的QQ幻想,与之有所相依,又不相同。我们在自由幻想里缅怀QQ幻想的无泪城、荒雷战役,也被自由幻想的比翼城池、水晶龙宫所吸引。我们在副本与领地中成长,每一次的倒下并不是所谓的结束,而是宛如凤凰浴火般的重生。

SL——试练

凡是玩自由幻想的,都有一段属于各自的试练史。幼时的我们抱着“欲要升级,必试练”的决心在NPC那边高喊“求组”,丰厚的经验以及令人垂涎的奖金,让每日六次的试练成为我们上游戏最爱做的事。曾记否,每每凌晨,家族三五成群地去试练,女孩子可以明目张胆地偷懒,男生便拿出他的英雄气概包揽几个地图。

Team——团队

每一个玩家都会找到一个人属于自己的团队,大则家族百来号人,小则你我二人。从最初的试练组队,到成长后刷副本的固定队伍,再到领地作战的生死兄弟,我们学会了配合,学会了团结,五个职业,多样的搭配,让我们在游戏世界里自由驰骋。

Up——向上

你向往升级么?你渴望突破自己么?你想超越别人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追求,等级的提高,装备的优化,家族的强大。时间一直都在前进,我们的角色也会比昨天更强大,活得比昨天更精彩,这便是生命的一种张力。

Victory——成功

之于这个词,有太多的情感难以言表。我们为自己的家族打下了第一个城池,语音平台上充斥着胜利的欢呼;我们闭着眼颤抖着点下鼠标,当睁眼看到系统显示“加工成功”的字眼,为此欣喜若狂;我们带出了属于自己的宠物;再困难的副本也被我们瓦解……无时无刻不向往成功,成功的魅力,你我沉醉其中。

WG——外挂

外挂严重损害了玩家公平游戏的利益,抵制外挂已成为每一个自由幻想玩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腾讯也重拳出击打击外挂,在大量外挂被封后,不少玩家拍手称快。公益广告时间:一旦发现外挂,请大家走过路过,不忘点点鼠标右键——举报!

X——未知

你不会知道未来会怎样,游戏也是如此。当你创建角色进入游戏,你不会知道游戏中那些即将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当你进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副本,你不会知道等待着你的是怎样的BOSS;当你发展家族大力招人的时候,你不会知道下一个帮助你管理家族的人是谁……这就是自由幻想世界,一个未知的天堂。

Young——年轻

因为年轻我们百无禁忌,因为年轻所以我们活力四射。我们张扬个性,我们开心游戏。自由幻想,让我们的心越活越年轻。

Zero——

那一年,我们点击客户端进入游戏,一切从“零”开始,我们口袋里没有金币,我们身上穿着新手村的初行装,我们靠双手,有了第一匹坐骑,有了第一件带属性的装备,我们迫不及待地升上40级去龙城主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了聚会的场所……如此多的第一次,你不会忘记;如此多的快乐,永存你的心底,FFO每一天都在带给我们惊喜,每一天都是我们全新的零起点,每一天我们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

不管未来如何,曾记得有这样一个游戏,陪我们走过那些青葱的年华;有这样一个游戏,让我们又爱又恨欲罢不能;有这样一个游戏,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请记住它的名字:自由幻想,Free Fantasy Online。

记者:妖精°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