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6个字母解读FFO(上)

2009-12-10 11:56:10  字体:【  

一些事,一些人,似乎被时间悄悄地掩盖,成为一件叫做“记忆”的东西。时光流过,它们安静地在角落闲置了起来。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会记起那些略有陌生的名词,而我们的故事也就想流动的沙漏般,慢慢地倾泻出来。记忆如默片般翻动起来,曾记否,桃花树下,一人一剑。

Alt+R——坐下    

也许你还记得,我们初次踏入这个世界的那种懵懂的感觉。那时候我们身上只有做任务得来几银钱币不够买药水,每次挥舞着小剑与小野猪搏斗后,便偷偷躲在草丛里恢复体力。

BB——宠物

那只天生带收集的小兔子,是我们最初的战友。粉嘟嘟的它安静地跟在我们屁股后面,默默地把你的寂寞吞噬。而如今很多人有了技能更好,体型更威武的宠物,瘦小的兔子也被冷落在一边,只能在翻看仓库的时候略微带起人的一丝回忆。

/C+数字——彩色字

那时候很羡慕有些人能“说”彩色的“话”,四处问人后,一位好心的姐姐告诉我怎样打出彩色字,而这些字也把我们的世界装点得五彩缤纷。

DIY——自己动手

你还记得自己动手制作的第一件装备么,也许那件装备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你却为它开心地笑出声来。我还记得当初别人问我装备几钱买来的时候,我自豪地回答:“我自己做的。”虽然付出有时候跟收益不成比例,但是若不去体验下,那你的游戏人生就欠缺完美了。

Emotion——情感 

自由幻想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感,而这些情感远远地高于了游戏的高度,这并不是因为我们在游戏里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也不是因为你有多强大的配备。

Free Fantasy Online——自由幻想

这三个单词你并不会陌生,“就让我自由自在地幻想,就让我进入梦幻的天堂,哪怕被人遗忘,只要甩掉忧伤,我卸下所有伪装”陈楚生如是唱。游戏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我们的故事便是那百转千回的曲。

Grow up——成长

随着游戏年龄的增长,我们不再初生牛犊不怕虎,对于游戏里的人和事也多了几分理性,几分感慨。走走停停,聚聚散散,新的战友加入了,也有老的战友退出战场,但是那些属于我们的记忆不会褪色。

Help——帮助

还记得第一个伸出手帮助你的朋友么?也许他只是为了带自己朋友过任务,而后便匆匆离去;也许很久以后你的装备比他好了,等级比他高了;也许他早已退出缤纷的游戏世界,头像灰暗,而你或许因为一些理由删除了他的好友,但是请不要忘记他曾经帮助过你,举手之劳或许就能解决别人的燃眉之急。

ID——账号

在游戏里,每一个ID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有一段故事的,都是值得纪念跟收藏的。在网络中,游戏ID称为我们唯一的代码,每一个角色都有创建的理由,它们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值得我们去守护。我们让它成长,让它在游戏世界里自由自在抑或叱咤风云,而后我们对着电脑屏幕嬉笑怒骂体会百态人生。

Join——参与

飞鸟游鱼教会了我们相互配合,八仙冰凌让我们懂得了默契,因为家族我们把心靠得更近,因为团队我们有了生死的依靠。家族的强大是因为你的参与,团队的胜利是因为你的参与,一个人游戏难免寂寞,不如参与到这个叫“团队”的副本中来吧。

Keep going——坚持

你曾遭遇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生死时刻么,你曾在副本中“弹尽粮绝、前途渺茫”过么?总会有那些人在呐喊“坚持下去,马上就要成功了!”“不要放弃啊!”……是他们给了我们坚持的理由,让这些挑战有了别样的意义。而这时成败已无关紧要,因为大家为你加油,因你而自豪。

Love——爱情

清风明月出云夜,相伴呢喃私语时。累了倦了,会有一个依靠的怀抱等着你;哭了恼了,会有一个人让你肆意发泄不快。还记得初次见面的那人、那景、那怪么?还记得三生石、月老红娘,还记得凤冠霞帔带给你们的幸福么?自由幻想,因你而完美。

Miracle——奇迹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爆发点,在小的家族也有存在的意义。不要去纠结装备的差异职业的差异,用心去感受着游戏的温暖,副本是你的舞台,家族是你的动力,朋友是你的依靠,恋人是你的归宿,而你就是下一个创造奇迹的人。

记者:妖精°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