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召唤天书在我手,Boss数量我做主

2011-11-20 10:05:03  字体:【  

在我们的自由幻想游戏世界中,有着各种各样好玩的副本,经典的花妖巢穴、蕴藏神秘的夜影村、激烈紧张的犬隐寺……各种副本都有自己的排行榜,各区的精英玩家以登上排行榜的宝座为骄傲。这些副本不仅带给大家快乐,还给大家带来了丰厚诱人的奖励,各种图谱和珍贵道具,让大家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不同的副本,每天都有固定的挑战次数限制,而且珍贵道具只有击杀Boss头目才会获得,而想要击杀头目就必须要重新挑战一次副本,虽然副本精彩刺激,奖励诱人,然而一次次的重新挑战还是会让不少玩家产生腻烦心理,古语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反复的挑战往往不能够让人发挥出第一次的最佳水平。

 

 

现在,不用出副本重新再来,只要使用一定数量的召唤天书就可以再次召唤Boss头目,很多玩家露出了疑惑的眼神,小记可没有骗大家哦~且随小记来看。

274版本更新后,在一些特定平行世界中,击杀指定怪物首领后,茅山召唤师将出现在地图上。如果你想再次击杀这个怪物首领,可以向茅山召唤师交纳指定数量召唤天书(神奇货架有售,每个50彩玉)。具体可刷的怪物首领如下:

 

 

 

每次平行世界可刷次数为:原有击杀1+额外付费召唤3次。如果你还想刷更多次,可重新创建平行世界,那么又可以“原有击杀1+额外付费召唤3次”。另外,只在该副本该BOSS原产出点刷出,避免怪物被卡位。

 

 

 

在小记身边,有很多朋友为了做套装或获取某个道具,而反复的购买钥匙不停的去挑战同一个副本,但是往往天不遂人愿,挑战多次也难以获得自己需要的图谱或道具。召唤Boss的推出,不仅节约了玩家挑战副本的时间,而且使大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反复击杀自己需要的Boss,增加自己所需要的道具或图谱的掉落机会。

赶快发出集结令,召唤你的朋友前往各个副本大展身手吧!不要忘记使用天书召唤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