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2玩家变装设计大赛第二期火热开启

2012-09-05 10:22:48  字体:【  

2012玩家变装设计大赛第一期有很多玩家都设计了漂亮的变装,也引起了我们无尽的期待,期待可以在游戏中也穿上那样美丽的衣服,也有很多玩家还没来得及参加活动就已经结束了。现在不必遗憾,因为变装设计大赛第二期也已火热开启啦,大家赶快抓紧时间,拿起手中的笔,勾画出最美的变装,让所有人都可以穿上你设计的变装,快乐的自由幻想。

【活动时间】:201293日至97日(特别提示,第一期没有被选中的的还可以参加第二期哦)

【投票时间】:2012910日至917

【参与方式】:在自由幻想官方论坛活动帖内直接帖上自己的作品回复,如果作品文件较大可在活动帖内回复帖缩略图,并将大图发送到策划邮箱:721983111@qq.com,邮件要说明你的论坛ID哦。

回帖格式:QQ号:(可以联系到你的QQ号,不要设置拒绝加好友)

          我的设计:

          设计说明: 

 

【作品要求】:

1.原画图或游戏内角色截图修改的皆可,但要保证服装造型清晰,最好可提供多角度的视图,并附上简要的设计说明;

2.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以借鉴其他游戏或动漫作品的设计,但是不可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因为如果是照着其他游戏、动漫的服装直接抄袭或只做少量修改,存在侵权问题,是无法应用到游戏中的);

3.活动结束后会由版主或客服联系得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彩玉和称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周内发送,请留意官网公告,为避免发放失败,请获奖的玩家两周内不要转区;

4.变装奖励会在该套变装投放后两周内发放,发放前会联系获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若无法及时收集到角色信息,奖励可能延迟发放)。

【活动奖励】:

1、玩家在两期投稿的时间内,可以将自己设计的变装发在当期的指定贴中参与活动;

2、每期投稿结束后,会在一周内公布本期入选的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10个,最少不限);

3、两期投稿结束后,所有入选的作品会在论坛公布,并在910日至17日期间开设投票,获得票数最多的前5件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作者每人奖励8000彩玉;

4、在入选的作品中会挑选若干件适合在游戏内制作的变装,在未来的游戏中投放,被选中的作品获得“最佳设计奖”,作者可以变装投放后获得一套该造型的变装、称号“服装设计师”和8000彩玉奖励。(和最佳人气奖的朋玉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设计奖,则只可获得一份8000彩玉的奖励和一套变装)

 

新变装、新时尚、新的心情,从你此刻的设计开始,为了让我们以后的幻想生活可以穿得更美丽,大家一起去参加变装设计大赛吧。

活动地址: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171&extra=page%3D1

活动详情: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27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