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第二届幻想冲锋杯冠军专访

2012-08-28 15:42:15  字体:【  

带着初秋风的肃杀,夏末雨的热情,第二届幻想冲锋杯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完美落下了帷幕。空灵无泪区的英雄们一路披荆斩棘,终于问鼎冠军。小记在采访之前已得知冠军名单里有9名队友都是“战团”成员,有1名队友是“战团”的好朋友,做为忠实的幻想迷,小记对这群英雄也是慕名已久,带着各种对英雄的崇拜,小记采访了第二届幻想冲锋杯的冠军英雄们,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去认识这群英雄。

第二届幻想冲锋杯冠军名单(为保证官网显示正常,符号均已去掉): 戰灵魂、戰、寳唄、義惡魇浅瞳、戰軒辕、戰猪明、 戰等待AA、戰飛宇、義麥芽糖義麥妃糖。

战轩辕做为幻想名团“战团”的团长,早已名满全服,小记本以为这是一位严肃的大叔,没想到战轩辕在被采访时还略显羞涩,腼腆的说:我很高兴有幸参加幻想冲锋杯,我更高兴的是这次以9名“战团”成员组建起来的足球队可以问鼎冠军,我更要感谢我的好朋友浅瞳一路与我们同行。更值得骄傲的是我们这次的冠军队伍里,有个双冠王:战飞宇,他不但是此次幻想冲锋杯的冠军,同时也是跨服PK争霸赛的冠军呢,最后感谢空灵无泪区“狼族”的所有兄弟姐妹帮我打箱子,大家把所有的箱子都赠予给了我们这个队伍,是赠予不是出售,在我们在参加比赛之前,大家给了我们无限的温暖与鼓励,他们也要我告诉全服的朋友们,在空灵无泪区,有一群快乐的玩家,有一个温暖的家族叫做“狼族”,我们爱幻想。

战灵魂在“战团”算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但提起他另一个名字一定是有很多玩家熟知的:龌龊的灵魂,幽默的灵魂说:我做为一个商人,不太懂PK的,我是去打酱油的,没想到还能拿到冠军,我真是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自豪,同时要感谢我的徒弟帅气和他的PK战队给予我们的帮助,这份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晶,也感谢游戏策划组织的这次活动,可以让我们在游戏的世界满足关于足球的梦想,感谢“空灵无泪”区“狼族”朋友们的热情相待,感谢所有的朋友给予的鼓励和支持,在幻想的世界里,我们与快乐永远同在。

战猪明是队伍中的强力刺客,众所周知在冲锋比赛中刺客的重要性,猪明却没有特别的骄傲与自豪,只是一再声称自己所拥有的只是感动,感谢徒弟“莫尘”陪自己打了整整7天的箱子,这一份师徒情份自己会永远记住,即使没有永远的游戏,也有永远的情义。另外特别感谢族人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参加幻想冲锋杯比赛,因为在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足球的梦想。

当小记要继续采访其他英雄的时候,他们都笑着说轩辕、灵魂和猪明已经代表自己说出要讲的话了,总之非常高兴能够问鼎冠军,非常感谢所有的朋友,希望明年可以再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参加各种跨服比赛,希望每一个幻想玩家都可以快乐的自由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