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荣誉任务贴心优化,奖励翻倍再加速

2011-11-21 17:41:51  字体:【  

近期,游戏中的很多内容都得到了优化,其中家族荣誉任务的改进让很多玩家拍案叫好赞不绝口,家族荣誉任务凭借丰厚的经验奖励和蟠桃、威望、升级晶石、建设晶石、资材等建设家族必须的材料,受到玩家们的称赞,面对这么多丰厚的奖励,还能为家族做贡献,有哪一位玩家不愿意去做呢?荣誉任务逐渐成为玩家每天必做的游戏任务之一。

这么多的奖励,要得到也不困难,只要加入家族后,就可以在家族前院的家族祭司处领取家族荣誉任务,每天去野外跑跑就可以轻松完成任务,可是虽然如此,但是天天跑,日日跑,还是会有厌倦的时候,怎么样才能让大家更简单更快速的获得任务奖励呢?在2.74版本更新后,家族荣誉任务有了大幅度的优化,具体如下:

1.取消了家族荣誉任务的限速状态,并且可以使用传送以及何种传送道具。

2.家族荣誉任务每次完成后,将获得一定时间内的加速状态。

3.家族荣誉任务第10轮的经验奖励翻倍。(系统计算的第10轮,非当日完成的第10轮)

 

 

家族荣誉任务经过多次的优化,从最初的野外任意十个地图到只有龙城四郊,到现在对速度上限制的取消,一次次贴心的优化,玩家们好评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看到这么多给力的优化,大家想不想赶快解开限速的缰绳,化为奔腾骏马去自由幻想的大地上任意驰骋呢?看小记,不知不觉间都已经升级了,在以后的家族荣誉任务中,不仅把大家的限速取消掉了,而且还可以使用时空传送符、回程卷轴等多种道具,已婚玩家还可以使用情侣婚戒,记得做任务的时候要带上你的爱人哦~还有加速状态和奖励翻倍,使得原来就很容易的任务更加的简单方便,经过本次优化后,大家以后再做家族荣誉任务一定会节约很多时间,这也更突出了策划们为玩家“减负”的一个决心,用心创造快乐的游戏理念。

看小记说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心痒难耐呢?心急的玩家已经开始行动了,不要犹豫,赶快去找家族祭司体验一下全新的家族荣誉任务,让我们比一比,看谁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