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QQ自由幻想着重强化了财产安全锁功能,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强大的保护性能。
 强化后的财产安全锁增加了以下几大特性:
 1) 增设安全锁系统入口,使用更便捷;
 2) 增设安全级别设置,针对财产保护需求的多样性提供不同等级的安全保障;
 3) 增设密码软键盘鼠标输入功能,密码信息的保护更加完善;
 4) 完善账号处于强制解锁状态时的信息提示,让您时刻掌握账号安全状态信息;

温馨提示:
 1) 目前自由幻想内盗号现象严重,我们强烈建议您设置个人财产安全锁,保护您的虚拟财产安全;
 2) 财产安全锁是您虚拟财产保护的最底线,请勿泄露您的财产安全锁密码以免虚拟财产受到损失!
 3) 请不要设置和您的QQ密码相同的财产安全锁密码;
 4) 所有的活动及中奖信息都只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请不要相信游戏内的任何中奖信息; 官方也不会询问您任何和帐号密码相关的信息。

一、 设置财产安全锁
 
1. 登陆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点击右方“财产安全”按钮:
 

 2. 进入设置界面,在这里输入需要设置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完成”按钮:
 

 3. 设置成功!
 


 4. 在游戏内的龙城NPC虚拟财产保护神(174/84)处同样也可以进行财产安全锁的设置。
 
温馨提示:请不要设置和您的QQ密码相同的财产安全锁密码;

二、 使用财产安全锁
 1. 根据您设置的不同安全级别,在不同状态下将会提示您输入安全锁密码:
 

 该输入方式有如下特点:
 密码必须通过使用软键盘鼠标输入;若软键盘消失,则只需要点击面板上的 按钮即可再次弹出软键盘;
 每次打开软键盘时所显示的数字和字母排列顺序均为乱序;
 软键盘会在屏幕中缓慢移动,当鼠标放置其上时则停止移动。
 2. 正确输入后即可解除财产安全锁。

三、 修改财产安全锁设置
 1. 登陆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点击右方“财产安全”按钮:
 
 2. 进入修改界面,在这里输入您想要修改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
 
 3. 修改成功!
 
 

 4. 在游戏内的龙城NPC虚拟财产保护神(174/84)处也同样可以进行修改:
 

四、 强制解锁
 1. 如果您忘记了自己的财产安全锁密码,则可以在密码输入界面选择“强制解锁”:
 
 2. 点击“强制解锁”按钮后,角色选择界面会出现明确信息提示: 登陆游戏后也会收到系统提示和系统邮件两种提示信息。
 

 3. 如果您在进行完强制解锁操作后记起了您的财产安全锁密码,这时只需再正确输入一次密码,强制解锁状态就将自动取消。
 4. 以上操作同样也可以在游戏内的龙城NPC虚拟财产保护神(174/84)处进行,取消强制解锁状态只需要正确输入一次财产安全锁密码。

五、 安全级别说明
 1. 低级——该级别等级内容与原有的财产安全锁内容一致;
  处于该安全级别保护时,玩家的以下操作将受到限制:
  a) 删除角色
  b) 提取保管箱所储存游戏币(包括购买的大保管箱)
  c) 家族保管箱
  d) 家族解散
  e) 家族转让
  f) 家族踢人
  g) 家族宣战
  h) 给加锁的道具解锁
  i) 在神奇货架进行购买操作时
  玩家进行以上操作时需要输入安全锁密码。

 2. 中级——该级别将对玩家的部分操作进行限制;

  处于该安全级别保护时,玩家的以下操作将受到限制为:(即点击“家族”按钮时
  a) 点击ALT+F时
  b) 在神奇货架进行购买操作时
  c) 使用个人仓库时
  d) 删除好友时
  e) 删除任务时
  f) 丢弃物品、宠物时
  g) 交易物品、金钱和宠物时
  h) 使用"黄金古币"贩卖,"白银古币"收购时
  i) 在NPC处选择“我想出售道具”时
  j) 使用“包袱”或者“超级包袱”邮寄时
  k) 使用家族仓库时
  l) 删除角色
  m)购买其他玩家摆摊所出售的物品时
  n)售其他玩家摆摊所收购的物品时
  玩家在上线后第一次进行以上操作时需要输入安全锁密码

 3. 高级——处于该安全级别下,玩家在选择角色进入服务器时将收到输入财产安全密码的提示。正确输入密码之后即解除安全锁,可以正常进入游戏。

 只有设置过财产安全锁的账号才能在“神奇货架”处进行购买操作。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2006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