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有我在,放心爱——藏区最美的格桑花尽情微笑吧

2012-09-05 10:45:12  字体:【  

 

雨水奉献给大地,滋润了万物生长;

星光奉献给黑夜,点亮了浩瀚夜空;

我们的爱心呢?奉献给谁,才能无悔一生?

美丽的秋天,在高原上,在藏区,在那个叫卡昂的地方,有80名孤儿孤立无援。虽有好心的活佛收养了他们,但却因物资、条件有限,无法保证他们的温饱,因此很多孩子得了肠胃、肺部的疾病。那片最美的蓝天下,却住着如此可怜的孩子,对于我们而言这最简单的吃饱饭竟是他们最大的奢望。“腾讯爱心”在2011年伊始,得知了这群孩子们的情况之后,先后组织了多次献爱心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校车、爱心餐等物资,希望可以让高原的格桑花尽情微笑。

“有我在,放心爱”是腾讯公司为藏区的孩子组织的活动,目的是满足孩子们最简单的愿望:吃饱饭。截止到201281日,格桑花爱心餐已经筹集到13785份,到目前为止爱心餐仍在不断的送往藏区,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此次活动由QQ自由幻想等腾讯旗下多个频道共同举办,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看着孩子们抱着自由幻想的财神抱枕露出的笑容,仿佛看到了藏区的格桑花正迎风起舞、灿烂绽放。

在当今的社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仅只是一种潮流,而是保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的一个方法。企业的员工们,空有一颗爱心,却无法传达给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没有平台。而腾讯公司旗下有着专业的爱心机构,可以收集大家的爱心,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这并不是标榜一个企业的爱心机构如何完善,而是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才是真正的爱心。此次“有我在,放心爱”送到藏区的格桑花爱心充分说明了,只有孩子们露出了笑容,才是这世间最真诚的爱,而腾讯爱心机构,也完美展现了“有我在,放心爱”的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历时一年之久,至今仍在继续,先后有数十名志愿者冒着风雪交加,又频遇塌方的危险,历经生死才将格桑花爱心餐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那群可爱的志愿者当中,就有自由幻想的MM,她也带着自由幻想的爱心,千里跋涉把爱送到了藏区的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吃到了格桑花爱心餐,达成了吃饱饭的愿望,抱着财神抱枕露出这世间最美的笑容。从此,格桑花茁壮的生长在蓝天下,带着无数人的爱,一定会更加勇敢、坚强的绽放。

长路奉献给远方,因为我们要不断前行才能完成人生的理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因为它们要不断飞翔才能找到生命的意义;

我们的爱,送给藏区那80个孤儿,因为你们微笑我们才能看到格桑花最灿烂的笑容。

有我在,放心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