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变装大赛火爆来袭,玩家个个才华横溢

2012-09-06 09:05:02  字体:【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2012新款秋装隆重上市啦!ffo的玩家们也都对新一季的变装设计跃跃欲试,想把自己的想法用在游戏里,想穿上自己设计的游戏变装。在自由幻想的游戏世界里,今秋你想怎么装扮自己?自由幻想给你自由!你的变装你做主,看吧!才华横溢的ffo玩家们,已经设计出来他们华丽的变装啦!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日至9月7日(特别提示,第一期没有被选中的的还可以参加第二期哦)
【投票时间】:2012年9月10日至9月17日
【参与方式】:在自由幻想官方论坛活动帖内直接帖上自己的作品回复,如果作品文件较大可在活动帖内回复帖缩略图,并将大图发送到策划邮箱:721983111@qq.com,邮件要说明你的论坛ID哦。
回帖格式:QQ号:(可以联系到你的QQ号,不要设置拒绝加好友)
          我的设计:
          设计说明:
帖子地址: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171&extra=page%3D1

1、原画图或游戏内角色截图修改的皆可,但要保证服装造型清晰,最好可提供多角度的视图,并附上简要的设计说明。

2、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以借鉴其他游戏或动漫作品的设计,但是不可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因为如果是照着其他游戏、动漫的服装直接抄袭或只做少量修改,存在侵权问题,是无法应用到游戏中的。

3、若图片尺寸较大,在论坛上可只贴缩略图,完整尺寸的大图可发至策划邮箱,邮件中需写明论坛ID。策划邮箱地址:721983111@qq.com 

4、活动结束后会由版主或客服联系得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彩玉和称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周内发送,请留意官网公告,为避免发放失败,请获奖的玩家两周内不要转区。

5、变装奖励会在该套变装投放后两周内发放,发放前会联系获奖玩家收集发放奖励的QQ号、大区、角色名。若无法及时收集到角色信息,奖励可能延迟发放。

自由幻想官方论坛的变装大赛火爆来袭啦,ffo玩家个个都是才华横溢,嗨!才华横溢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与到今秋火爆的变装大赛中来吧!有好礼等你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