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5日21点暗月帝国邀您欢乐幻想

2020-09-03 10:34:20  字体:【  

  缓歌春兴曲,情竭为知音。

  家族:暗月帝国(天都、瑶池)

  创始人:FFO暗月

  故事从5人空降瑶池开始,小团队在短短一周内凭借热爱游戏的态度吸引了许多志同道合的FFO小伙伴加入,暗月家族于2020年4月21日建立。在主领导团和家族成员的努力下,以技术流和不服输的精神,发展成了英勇奋战,团结有爱的大家庭。由于各种原因,主副家族一直保持在45人左右,勇战敌对人数达到60人左右。这四个月来通过团队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成功拿下了瑶池领主、双城邦。其中19场领地成功赢下12场,4个月PK月赛全拿下决斗之王称号,以及野外PK场地资源的优先占领权。

  没有一帆风顺的道路,唯有披荆斩棘才能路顺。回望瑶池的130天,每一天的的点点滴滴都仿佛在脑海中单曲循环着。最开始往往是最难的,虽然只有屈指可数的5个人但是从来没想过放弃,哪怕一次看似实力相差悬殊的领地,我们依然坚持作战。领地可以输但是气势不能输,从不轻言放弃是我们的宗旨。陆陆续续的来了盟友的支援,顺利拿下了领地,仿佛见到了光明。同时天都两大家族深爱、藐视家族也支援对手傲世家族,这样人数实力的到来又使暗月家族陷入了黑暗之中。

  其中有一周晚上9点半的水七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每天都是打到很晚。人数劣势,战况也是非常的惨烈。但是每次YY里的一句句坚持,一声声配合都刺进了大家心里。死亡了继续复活,无论如何都要头铁坚持到对面撤退为止,每一次都做到了。虽然打得眼花打得手抽筋,但是也仅仅是一句开心玩笑似的抱怨。第二天第三天水七还是这些熟悉的身影。家族群的战斗号角一响起,看到的人都会在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战斗中去,直到把对手打散为止。战斗结束后,有的人端起早就凉了的饭菜,有的继续忙着未完成的工作,有的接受家人的深刻批评……但是我们依旧勇往直前,因为暗月帝国是一个大家庭。家人不仅仅只是在生活中,每一个暗月帝国人都是自由幻想里的家人。

  在瑶池战役这期间,暗月家族的团结合作友爱是有目共睹的。可爱的嘟嘟,阳光的南城,朝气的问风可堪称暗月的“三头六臂”,管理天都暗月帝国家族事务的雨馨,战略分析大局观和上号人员的安排的阿然,精湛领地指挥、PK策略安排的枪手团长七星,领地、城邦带火力打团的徇兮和小维,野外英勇作战的小药师黎音和木小朵,城邦砍旗大队长战士解忧,水七飞机守护者术士云海,热心体贴爱美的小金子,中美时差早起或熬夜野外保护族人的红豆,更有一堆热衷PK风趣幽默可爱的枪手们等等。

  瑶池战役现已进入尾声,胜利和荣耀是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为了感谢所有小伙伴们四个月来对暗月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为了延续这样的辉煌,吸引更多对这个游戏热爱的优秀玩家加入我们,暗月帝国家族将于2020年9月5日(本周六)主办欢乐宴,欢乐同在YY:1449979419,宴会期不仅有游戏金币奖励,更有自由幻想小木马公仔,自由幻想定制立牌等实物奖励。欢迎全服FFO小伙伴参与。

  如果您也热爱自由热爱PK,诚邀您加入家族(天都区暗月帝国/瑶池区暗月帝国),有您的加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