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自由直播,互动幻想新娱乐

2020-05-27 14:24:29  字体:【  

  移动互联时代的我们,智能手机飞速发展。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甚至是娱乐方式已慢慢从桌面电脑端的固定“大屏”逐步拓展至手机端的移动“小屏”。应运而生的“网络直播”业已迅速发展成行成市,透过游戏直播来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内容,也逐渐成为快节奏生活方式下的人们另外一种娱乐方式。

  首期QQ自由幻想主播五月感恩有你活动已于日前落下帷幕,短暂的活动时间内,我们收获了一众铁杆幻想迷们的热情参与支持。千人千面,每位参与主播都就个人擅长的游戏体验方向做了充足功课,努力经营着各自的直播间,力求突出重围揽下桂冠。

  凭借着爆表的亲和力以及超耐心详尽的游戏体验讲解互动,来自天都区的主播——So飛丶(虎牙直播间ID:21325191)在收获一众直播间粉丝支持的同时也一举拿下本次活动桂冠。透过其直播间,为我们展示了一个38级“小”刺客普通且有充满有温度人情味的日常体验。游戏,作为工作之余的休闲娱乐补充,理当如此简单且又兼具温暖。

  而处于阵营冲突中的参与者天都区主播——夏阳(虎牙直播间ID:10665543),则更加立体直观地为我们呈现了现有游戏内对垒家族冲突中的浓浓火药味以及野外PK的紧张刺激氛围,也为小憩之余的一众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呐喊助威的云参与平台。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动期间我们看到了每一位主播在经营自己直播间上的努力(不一一列举),卖萌娱乐、摸包日常、高阶副本攻略、激情野外PK、燃情城邦领地战场等,种种不同方向的独立游戏体验汇聚成为一幅百花齐放的绚烂FFO直播版图。

  我们乐于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一同壮大我们的游戏内容,为多彩的FFO娱乐生活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