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無敵——厉兵秣马迎鏖战

2020-03-20 11:39:40  字体:【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临近,自由幻想的跨服PK赛也提上了日程。历经十余载的时间沉淀,跨服PK争霸已然从一个小众圈里的竞技爱好演变成为游戏内冲突双方阵营有关实力与排面的全方位较量。这一竞技赛事自然也就牵动了万千吃瓜群众们的心。

  一场PK赛,外行看热闹的人们可以看到当前服务期内顶级的强者们一身完美的战斗武装,而看门道的大家则可以从双方排出的阵势中探究到当前职业间强弱的可能趋势。集狂欢与骄躁于一身的跨服争霸赛的帷幕将要拉开,我们联系到首届“真*跨服PK争霸赛”的卫冕冠军——無敵战队及其团队成员们,有他们分享赛事台前幕后的点滴花絮,梦回那奇妙的夺冠之夜。

  谈到赛事之初的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团队内的核心组织人员89坦言因为前几届赛事让人遗憾的战绩,所以在很多赛前的准备工作上都没带入过多的压力,力图全力以赴。而在飛歌地极力撮合下,历史性的与袖手在跨服赛事上达成合作。“能得到如此强援的青睐,对我们在士气上也是一种极大的鼓舞。”“無敵,就是这么简单。”快人快语的教主适时的一声调侃促成了最终参赛战队的队伍名。简捷又极霸气外露的队伍命名,也算是对赛事一点小小期盼吧。

  “不得不继续负重前行!”谈及决赛当晚的对战走势,一改腼腆的89则显得激动起来,他表示在跨服决赛圈那种高压氛围下,往往一个细节上的疏忽就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因为人员调配上的不妥善则直接“废掉了一个双术士队伍”,89言语间难掩一股扼腕的叹息。他当机立断之下—押注最后的“五职业”战队,艰难地突破层层包围圈后终于顺利晋级最终决赛局。

  “战时用我,用我必胜。”风晓六一句活泼的调侃惹来众人的一阵阵失笑。“无论在装备层面抑或其他方面,我们都还是落后对手不少的。尤其特别忌惮对手的物理系配合上的先后手。”89激动道,“第一场实在没想到,在拉晕了对方战士后,追月技能令其残血,夕夕与袖手见状后则迅速地对其补刀致死,就此先下一城。先胜一局让我们能在余下的战局中占据主动的心理优势。”“第二场稍显遗憾,未能有明显的人头来结束比赛进入了僵持阶段。而且在最后焦灼的抢伤害中因为和队友间缺乏沟通,我个人落单后被GG。”小志悻悻道,而一旁的风晓六则又是调侃般的揶揄,一时间频道内又是充满了欢快的笑声。

  “第三场比赛将双方又重新拉回了原点,在前两场的试探过后,彼此大家都稍显保守,在慎防对面刺客诡变的行踪下,只有在比赛末段焦灼的抢伤害中艰难的以弱微的分数优势艰难击败对手。”有如释重负般的89轻呼一声道。“無敵,就是这么简单。”风趣的教主再度调侃道,“差距多少还是摆在这里,不消多,但能赢。”简短有力的概括又再次换来众人的阵阵开怀大笑,然,冠军也就此产生了。

  在众人平和又欢脱地叙述中我们能感受到当晚赛事比拼的激烈程度,却不能感受当时上阵的成员们如何在紧张的气氛中承受压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或许是那股对游戏原始般执着的爱,或许是这满腔的赤忱激励着所有的人在追逐荣耀的路上不曾停下脚步。自FFO举办跨服PK赛以来,她的荣耀殿堂孕育出太多的王者之师。这项历经岁月打磨的精品赛事,每个队伍都各领风骚,但有关强者的故事当由最强的选手亲自来续写并展开更为崭新的篇章。2020年跨服PK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