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春意浓,穿上新装迎接暖阳

2020-03-13 09:57:07  字体:【  

  过新年、穿新衣,换一袭新装迎春纳福,是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朴实期盼。带着祈愿、带着祝福我们度过了一个安静而又极不寻常的2020新春佳节。三月开始,春回大地。正是人间春光美花娇绽次第开得季节。初春乍放,满城的春色有如新生,更是予人希望的力量。当装扮靓丽的一身,邀三五知己,敢于在FFO万花丛中争做最美的一朵。

  波尔多晚宴女,是调皮中又不失优雅的一袭红装,一如亲临晚宴,做那最璀璨的明星嘉宾。又或者是小乔那年,微蓝色的浅色调勾勒出一位仙境精灵般清雅的女子。

  貂蝉,继千年之恋系列后又一古风变装力作,在晶莹剔透的淡蓝荷叶簇拥中,此间女子一颦一笑无不透露着一股含苞待放般的娇羞,惹人心怜。

  雪殿华梦系列,在有生之年遇见你,愿能情牵你手,跳一曲优美的华尔兹,在舞会的聚光灯下,忘记周遭,眼里伫立着彼此动容的脸庞,爱在目光所及之处迸发着炽热的火花。

  爱丽丝&玛尼包,可爱与霸道似乎总是不可得兼。但谁说萝莉的娇小就无法驾驭奢华的贵气。不对称的碰撞,往往造就的就是如惊喜般的神来之笔。贵妇般的手提辅以少女心的色彩斑斓,对撞出每一个最与众不同的你。

  暮春三月,莺飞草长。在葬花城中独摘一份幽静,或是出云城月下对饮成双,又或是于星星泉下流水落叶中取一瓢独饮。初春的神州大地,在焕发新生的节气中,带着希望与祝福开怀迎接着每一位最洋气的幻想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