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欢迎加入QQ自由幻想玩家群

2020-03-01 14:39:15  字体:【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

  冰封雪原的冰山初融,比翼城的灌木初盛,桃源村的花儿竞相绽放,神州大地迎来了温暖的三月。你是否是那刚踏入幻想世界的小仙女,对未知的将来都充满好奇?你是否是那闯荡江湖已久,千回百转后依然眷恋这美景的执剑少年?当我们站在同一个桃花树下,一声“你好!”打开这陌生的世界。2020年,需要你们的热爱跟建议!

  【官方玩家群②】1054988254

  须知:

  1、所有申请入玩家请以“大区名字+角色名字”为模板修改群名片。

  2、玩家群禁止发大图、表情、连续斗图、(大量截图信息)刷屏、霸屏等扰乱正常聊天环境行为。

  3、玩家群群内不提倡“闲聊”,有相互认识的玩家们请尽量私下聊天。

  4、玩家群群内禁止谩骂、粗秽语言恶意相向以及各种调侃他人的无礼行为。

  5、玩家群群内禁止任何人发布任何收、售游戏账号、角色,装备、游戏币、以及代充值等信息。

  6、策划以及管理员不会以各种名义主动加QQ好友索要账号密码等私密信息。请玩家们务必注意做好防盗防骗,不要轻信他人造成虚拟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