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黄金觉醒 强者恒强

2020-02-29 14:34:19  字体:【  

  在游戏的世界里,打造出一个自身职业范畴内“攻防兼备”的完美角色是每位玩家的永恒追求。属性的概念不断的成长进化,起初是职业攻击与防御的原始堆叠,再到竞技衍生出的韧性、坚定等级等Pk属性,后为了牵制平衡的物理/魔法透击属性。虽然不同版本造就不同职业先锋,却依然让各个职业有自己的风骚之处。高闪躲,叠命中以治之;高暴击,叠坚韧以抗衡;有害BUFF限制,叠不良以免疫。时代在版本更迭中静默,却悄然发生着变革。

  在已是全员“武装至牙齿”的当下,双防御溢出,高额的韧性、坚定等级吸收业已常态化。而通过装备觉醒体系引入了穿透防御的概念,让属性这个大家庭又添了一个新成员。稳定的防御穿透百分比带来的是对应输出的幅度提升。无论是副本输出抑或竞技戮战,势必能让神州勇士更为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在现有普及性开放加工升级的衣服、鞋子觉醒石中,今年加入了黄金觉醒功能。当衣服与鞋子的觉醒石强化至50级时,可以使用黄金觉醒凭证进行终极提升。升级过后的黄金觉醒石拥有更强的属性以及拉风的展示效果。

  本次黄金觉醒让珍稀的穿透、移动等属性得到更进一步的强化,更强大的属性与拉风的展示效果只为造就更强大的王者之师,神兵所至,摧枯拉朽。

  即日起,至2月29日23:59,参与2020爱你爱你QQ自由幻想彩玉充值活动,即可获取含强大的黄金觉醒凭证在内的各种超值好礼。详情请点击

  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安康,更希望在困难的日子中QQ自由幻想能让您快乐。2020年,自由幻想在此愿与您携手共享每一刻平安喜乐,共守每一刻安宁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