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狭路相逢,勇者胜——记飞仙区特别活动

2019-12-09 10:15:07  字体:【  

  初冬之际的一把烈火,燎原了整个世外飞仙。飞仙区多加一座城池,使得一场盛大空前的全服最高级战力集结号角就此吹响于神州大地!以汤圆、莫汐为首的对垒双方积极地向各自的盟友广发“英雄帖”,逾200名来自全服各个大区的高级别玩家陆续应邀而来,其中更有超过100名顶级“六星”高端战力。一场吸引了全服玩家关注度的“天王山戮战”——“飞仙区特别领地战”就此拉开序幕。

  无巧不成书,11月特殊的周末排列致使该月份有5次领地战,更多的参战次数意味着战线会被拉长,也一定程度上稀释了投机取巧的可能,其胜负手更能彰显彼此团队的硬实力,同时也对作战双方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上提出巨大考验。最终以汤圆为首的“戰乄盟”同盟家族三次夺魁,力压莫汐方一筹取得本次活动的优势方。再度恭喜他们!

  “3:2”,看似“一球险胜”的结果透露出战事的焦灼。虽然特别活动着眼于领地战,但对于交战双方而言,战场的广度实际更延伸至城邦战、月度PK赛事、各种野外PK场合,诸如困龙渊副本、水灵洞七层怪物猎杀等等。在彼此吸纳了全服最顶级战力的基础上,展开如此广度与深度的全方位抗衡,对于双方的带头人来说,这都是一场历经身心的大考验。幸得有他们,方为我们送上如此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逐鹿盛宴。每每周一,各大社区小群都对双方战事的结果展开着热烈讨论,而最瞩目的焦点定是归属于这战场舞台中最耀眼的一方。

  “飞仙2019特别活动领地赛,我们以3:2获胜,双方各有输赢,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双方副家族对抗,我们全力准备以16W+:6W+比分获胜。最后一周,首发在双方实力顶峰时期,副家族与对方主家族首发对抗差距1万分惜败,第二阶段的1打2也相当激烈,由于自身人员安排和掉线问题,分数焦灼4000分之间,虽败犹荣。此间,PK赛事我们也顺利拿下了冠军。城战上,在人数以我们100人VS对方120人的条件下,我们以9:5获胜。感谢官方举办特别领地活动,让全服热爱PK竞技的玩家齐聚飞仙,共享自由幻想顶级群体竞技盛事。这一切结果的背后无疑是团队装备实力与人员组织协调完美结合的体现。我们要感谢团队中每一位为此付出很大努力,在飞仙战场主负责人汤圆、大妈、哭泣、红茶、小维、潇洒等等人员一同为此操劳了数不清的日日夜夜;在筹备赛前军火中无为、三秒大佬等等人员一同出力。昨天因为有缘相识,我们选择感谢;今天因为你的亲切关注,我们选择感谢;明天因为你的积极参与,我们继续选择感谢。感谢你,各位亲爱的朋友!”汤圆激动地说道。

  “不可能也不应该就此谈结束,彼此在PK赛事结束后都有强援回流,为此在活动的最后一周领地赛事上我们背水一战。投票的结果是我方二打一,但过程却如命悬一线,终归是扳回一城,而这也正是予以我方盟友们辛苦组织筹备的一个完美交代。”莫汐坦言结果固然让人感到遗憾,但表示不会就此放弃。

  势如水火的交战双方,借此机会向外人展示着各自团队的号召力与凝聚力,以及“军火配备”的硬实力!为期一个月的“飞仙区特别领地战”虽然于日前落下帷幕,而在如此高强度、长时间的对垒抗衡中,交战双方也都笑言需要给自己“放个假、轻松下”。从他们坚定且热忱的言语中,我们不难感受到那股对游戏发自内心炽热的喜爱,而真是这份赤诚火热的心,一犹如那把烈火,点燃着暖冬的夜空,照亮着神州大地。而这决不是止于一晌贪欢,是永相随、长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