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相伴十余载 携手创未来

2019-11-04 15:29:34  字体:【  

  “…1189年,宋光宗赵惇先封恭王再即帝位,自诩‘双重喜庆’,重庆由此得名…在此之前,重庆已经下了近半个多月的阴雨,就在今日,远道而来的你们带来了久违的阳光明媚,我替山城人民谢谢并由衷的欢迎大家到来!”穿梭于千厮门嘉陵江大桥,伴随着导游的插科打诨,旅游大巴内发出阵阵欢乐的笑声。是的,10月18日。2019年度的“幻想端游家族KOL线下见面会”便是在重庆——这座拥有错落有致又富有烟火气息的魔幻城市再度拉开帷幕。

  被群山拥抱着的山城重庆,被嘉陵江、长江两江环绕。往来人群爬坡上坎,烟火中摆一摆雾都夜话。夜幕缓缓,一众获邀的玩家与会务组相关工作人员们来到重庆朝天门码头,一同登上本次见面会的举办地—两江夜游豪华船只。伴随船只地徐徐起航,一众玩家列位就座用膳。推杯换盏中,有的是彼此一年来或是游戏、或是生活里道不完的家长里短。游戏内有对立立场的“老冤家们”,也在杯酒中释怀。

  船只的缓缓行进,划破平静的江面,洪崖洞的灯火辉煌与江面波光粼粼相衬出绚烂夺目的美景。在尽情揽阅两江夜色美景之后,玩家们来到了游艇二楼早已布置好的会场里列位就座。在主持人乖乖简短有力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段别出心裁的暖场沙画表演,在熟悉的音乐旋律中,不禁让人陷入初遇幻想时的悸动中。“又是一年相聚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我们项目组旗下各款产品的鼎力支持,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更加踏实地走稳并走好每一步,谢谢大家。而我们今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大家吃好、玩好、开心,谢谢大家!”在怪蜀黍十分接地气又活泼的号召下,晚会推起一波高潮。尚未平息的掌声又在响起,是迎来我们的老朋友策划“万赞的片姐”!

  在发表了题为“相伴十余载,携手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中,片姐回顾了过去一年游戏当中陆续推出的各种新玩法上的获得反馈以及优化游戏体验上取得的积极进展等等。同时他也表示,后续将以服务、口碑为导向,着眼于提供更好的服务:服务器设备更换、持续优化客户端、接入腾讯标准化服务以期更高效的服务提供。与此同时,他也畅谈了基于真跨服基础上更多玩法,诸如跨服副本、跨服领地、更多的跨服赛事活动等等。而在游戏未来新的发展方向上,他则提出平行成长、多维度发展选择的新构想,未来将携手“幻想IP”旗下各产品与其他热门IP一道展开更多深入的合作,以期能提供给玩家们更多的精致周边等等。

  相伴十余载,是当初众多初次邂逅幻想系列产品的玩家们所未曾未预料的。惊呼于其生命力旺盛之余,其实它早已烙印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轨迹当中。他们或许因游戏结实成为夫妻,相互成为朋友。不管笑中带泪抑还是古井不波,每一段游戏的日子都汇成了心中不为人道却珍贵的一个个注脚。从蹒跚学步的孩童到骄阳般的少年,十余载的岁月成长,自当快步流星昂首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