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最强领主—丿V灬5!11月30日八周年等你来

2018-11-29 10:29:09  字体:【  

  2018是属于V5的一年,V5家族豪取2018所有跨服赛事冠军,实现大满贯!自2018年1月5日V5家族正式向天都龙翼圣殿发起战争至今,49次领地战中共斩获41次领主,当之无愧的最强领主家族。

  V5家族是由一群热爱冲锋战场和竞技场PK志同道合的小伙伴2016年盛夏在天都建立。从一个70级的小家族出发,在吟松谷85大战时结识了同样热衷野外和PK的很久等好战分子。大家一起相聚在天都V5,每晚一起相约在冲锋战场里,踢完球后继续泡在竞技场直至凌晨。每天早上打开微信V5群都是999+关于踢球战术和PK讨论的消息。虽然当时大家装备整体水平不算高,但85V5团队凭借自己精湛的踢球和PK技术渐渐在天都85玩家团队中脱颖而出,吸引了更多喜欢玩PK的小伙伴的加入,技术流攻套小脆皮药师阿然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大妈挖掘并拉入团队。之后,V5迎来了一位让团队产生质变的伙伴—多久的加入,使得V5整个团队在装备和物资上有了质的飞跃。由此开始,团队有了绝对的领导核心。在总裁、大妈、骑猪的带领下,V5一度以其高水准的技术和不甘平庸的态度,在2017年春季PK赛拿下首届全服85PK邀请赛冠军。

  2017年春季PK赛后一些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但V5的脚步并未因此停止,大家商量后决定一起升100级体验游戏,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另一位让团队风格巨变的重要人物---沧海,同时V5这样一群敢拼敢打、爱打会打的团队也被沧海所认可,一同前往绿野开始体验游戏最高的PK殿堂----龙翼圣殿领地战。此时热衷野外PK的海夜,红茶,公主等加入V5团队。在经验丰富的沧海指导下,大家开始用心学习领地战的策略以及大型团战细节的打法。在随后的2017年100级全服秋季PK邀请赛中,与飞向梦想家族合作摘夺双冠。

  2017年10月,空灵无泪大区特别领地活动一触即发,经过商量后一致决定前往空灵参与这次活动,以新人的姿态、抱着学习经验为目的助力完美约定家族打好这次特别活动,结果以横扫之势击败对手,四战全胜。此时的V5团队自我定位为是一个独立并好战的PK团队,从未曾设想能与当时天都的飞向梦想家族比肩。经过此战,所有人对领地的热情已经提升到了极致,在各方友好势力的建议和支持下,总裁和大妈决定带领V5团队回到天都,参与天都领主的争夺!

  在大部队转战天都后的第二周,V5家族在天都一鼓作气拿下领主,随之以势如破竹之势取得17连胜的佳绩。每周五,大家都在总裁,大妈,沧海的组织以及七星团队的倾力支持下全力备战领地,赢下领地不骄不躁,继续勇往直前。即使输了也会集思广益,讨论这次领地的阵容、指挥、打团和操作细节等不足。周日又由大妈和骑猪组织和指挥城战。在困龙渊里与各方势力展开较量,丝毫不落下风,同时也开创了很多困龙渊新PK的打法,比如副本地图中间砥柱中流的物理常规队、通道外围飘逸的术士队、神出鬼没的高爆发刺客队等等。

  在这期间,V5家族认真的姿态以及无限的潜力继续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的加入,爱打架也爱副本的青叶、干花,优秀的城战指挥洵兮,风趣幽默的隔壁老王,犀利的战士杰斯,药师冰月,大菜,大师级画师兼枪手小雪奇,操持族务的小点心、九萌和诗雨小姐姐,热心体贴的惜语,热衷PK的小玉等等。在参与天都领地这一年期间,虽然有七星团队的枪手的协助,但家族更鼓励小伙伴们自己上号参与领地,加之系统的指导、反复的实战,目前的领地成员个个都可称之为老将。平时也保持85踢球团队的势头,横扫100级冲锋球场。

  “2018,属于V5的大满贯”:在2018年自由幻想十周年嘉年华的全服领袖家族邀请赛中,V5家族拿下冠军;五职PK业赛与非五职业PK赛最终荣获双冠,并且各个赛区均包揽冠亚军和一个四强席位;在总裁的带领队伍拿下了100级全服冲锋杯的冠军,并亲自上阵与海纳百川家族合作的队伍夺得85冲锋杯桂冠。

  感谢自由幻想让大家汇聚于此,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感谢这一年来辛苦为家族默默付出的各位长老、族人(名单过于庞大,不便一一点名,敬请谅解),感谢七星枪手团队提供全服最顶级的技术支持,感谢梦幻奇缘等各个盟友家族不计回报对V5的帮助与支持。祝愿各位自由幻想玩家游戏开心,生活愉快,也同样祝愿因为学业、事业暂时离开的玩家们学业有成、事业顺利,我们一直在这里,等待各位的王者归来。

  在V5八周年庆生之际,家族预举办活动,大量金币喜庆发放。活动YY:27689080,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0日21:00整(周五晚9点)。欢迎全服玩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