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手绘彩虹-2020变装设计大赛”活动获奖公告

2020-09-18 15:16:35  字体:【  

  各位亲爱的自由幻想玩家:

  感谢大家积极参加2020变装设计活动,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通过官方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设计作品:月若鎏金男女+岁月流金之弓;

  入围作品(目前在公众号进行投票):家有妙妙、草长莺飞、芳年华月、折耳喵逗喵棒、喵喵喵、情愫心河、紫绣烟罗+花舞、星辰大海+迷紫马蹄莲、夜魅、小熊猫。

  额外奖励(鼠年公仔1只):ID为雯姨妈、丷白、S甜心宝宝、想飞公主、侠客猪、木攻、蟹皇小笼包、浮生谁演、白色处女座、山泥若吃的饱、费劲731、氿鲤、我上面有人、Once灬心、小扣仔、夏花花乀、萌了个兔、我的鞋呢、豆浆、段小白。

  恭喜以上获奖的玩家,请获奖玩家加入变装设计大赛群:917817472内联系群主提交相关获奖信息。感谢您对QQ自由幻想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