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人工转区以及角色交换等服务开始受理公告

2020-02-11 11:00:32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自2月11日中午12时起,接受普通转区需求(提前或者超时均不处理)。在官网跨服转区页面中提交表单,等待后续的人工处理。有效提交截止时间2月12日下午16时整。

  开始处理时间:2月13日

  处理时间段:10点至14点

  处理周期:20至30人/天

  处理顺序:大区ID逆序

 

  自2月11日中午12时起,接受角色交换服务需求(提前或者超时均不处理)。将角色交换信息发送至721996608@qq.com,2月14日晚20点以后角色上锁,2月21日晚20点以后开始处理角色交换。处理周期:25人/天。

  超级转区以及变性服务已开始受理,2月12日后(含12日)的12点和20点,超级转区以及变性处理优先级大于角色交换服务大于普通转区。

  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安康,更希望QQ自由幻想能让您快乐。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