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7日FFO3.96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9-08-27 12:56:19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9年8月27日14:30到17: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版本号将升为3.96跨服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FFO3.96版本更新内容:

   一、增加中控未成年人保护配置

   二、角色数据异常处理

   对于本次利用游戏系统异常牟利以及流转的所有角色做清除处理外,544******、3480******、1539******、2180******等多个账号也将永久封禁并保存所有牟利记录。

   游戏系统异常期间转区且不在异常的封停账号将在版本更新后解除封禁正常登陆。

   异常账号且没有进行过操作的角色重新登录即可修复,每人奖励300Q币,举报异常的玩家将获得500Q币。

   魔法衣橱出现异常的玩家重新登录即可修复衣橱BUG,请联系客服或者其他渠道补偿变装丢失的损失。

   任何利用游戏内容异常牟利的行为,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将严厉打击!

   三、增加跨服龙翼野外BOSS活动(服务器压力测试)

   活动说明:≥38级且完成开启轮回的玩家,均可以在13点、17点、21点找龙城NPC跑货商人南耘进入跨服,龙城右上角的龙翼摸包NPC处可以进入分等级段的野外BOSS专用地图。野外BOSS随机在地图中刷新。13点45、17点45、21点45以后跨服入口关闭,14点、18点、22点跨服服务器会将所有跨服用户踢回原服。

   活动产出:野外BOSS死亡掉落“大霜月之礼”,跨服上不可以打开,回原服使用;“大霜月之礼”可以开出清爽夏日变装兑换券、金币、糖果袋、替身娃娃、天心灵药等物品。

   清爽夏日变装兑换券可以在暑期活动NPC处兑换霜月之星、荷花灯、朱小兜变装。

   四、BUG修复与游戏调整

   1、关闭不忘初心大区转入转出功能;

   2、修复魔法衣橱变装消失BUG;

   3、龙争虎斗新区本周结束后领地占领奖励取消,保留连任奖励;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