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变装大赛投票开始,给力变装由你定

2012-09-12 09:05:02  字体:【  

华丽多样的各色变装,一直是玩家们追逐的热点,或张扬或玄幻,或清雅或低调,各种各样的时尚造型使得自由幻想变装系统成为游戏的一大亮点,深受广大玩家喜爱。

从最初的火枪、祭祀变装到如今华丽的君临天下、炫酷的诸神黄昏,每一种新变装的推出,都会在玩家中掀起一轮狂潮。

而收藏游戏内漂亮的变装,也成为了无数时尚男女们的梦想,特别是魔法衣橱推出后,更是为这些喜爱变装的玩家带来了福音,很多玩家的衣橱中都有着十几件甚至几十件的变装,那是一种对时尚的追求,对美丽的热情。 

 

如此喜爱自由幻想变装的你,是否想过自己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漂亮服饰?每一件你设计出的变装上都有着你的署名,看着玩家们开心的穿着你设计出的变装,那是多么美妙的事。

金秋九月,自由幻想举办了第三届变装设计大赛,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表现自我的舞台,也为自由幻想的变装系统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与支持,在玩家们的踊跃参与下,2012玩家变装设计大赛现已圆满结束。 

 

或许你因为某些原因未能参加,或许你的作品未能获选,不过不要紧,自由幻想的变装,玩家说了算,入围的作品并不是最终获奖的作品,还需要进行一轮投票,只有票数最多的作品,才能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而这个冠军就由你决定。有些玩家或许想,我只是一名普通玩家而已,怎么会有这样的决定权呢?不要怀疑,对!就是你!我们自由幻想的每一位玩家都有这个权利,赶快拿起手中的鼠标,来为你中意的作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为910~917日,在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火热筛选后,最终入围的14件作品中,获得票数最多的前5件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作者每人奖励8000彩玉。

在入选的作品中会挑选若干件适合在游戏内制作的变装,在未来的游戏中投放,被选中的作品获得“最佳设计奖”,作者可在变装投放后获得一套该造型的变装、称号“服装设计师”和8000彩玉奖励(和最佳人气奖的彩玉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设计奖,则只可获得一份8000彩玉的奖励和一套变装)。

 

投票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周,你喜爱的作品是不是名列前茅?其他落后的作品会不会逆袭?到底谁设计的变装最后能投入到游戏当中,谁又能抱走“服装设计师”的珍贵称号和8000彩玉的给力大奖,这一切的一切统统由你说了算,选出你心目中最给力的变装,赶快来投票吧!

投票地址: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88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