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拒绝孤单,群聊系统让你的幻想更自由

2012-08-25 00:05:02  字体:【  

我独自一个人走在龙城的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与我为伴,一个又一个的小叹号在头顶闪烁,却都是孤单一人寒暄;但是,从这一秒开始你不再孤单,群聊系统,让你不会再孤孤单单的前行,就大步的往前走吧,同伴们的问候和打气,陪伴你深入灵泽殿、挑战犬隐寺,幻想更自由!

 

好友群聊功能将于新版本上线啦,快来看看群聊系统怎么操作吧:

1、屏幕左上有新的蓝色方形按钮,左键单击可拖动位置;单击可设置自己的群。

2、每个角色可创建1个主群,可被10个客群拉取。需要点击“创建主群”,可创建自己的主群。群主名字显示为红色。

3、群主可点击“讨论成员”“好友面板”,从好友面板添加好友进入讨论群。仅支持好友名单内的好友,不支持陌生人交流。

4、好友添加仅可在同一线时添加;请您先在同1线添加好友。再使用群聊。

5、如果您不想被更多好友拉入群,您可勾选“选择拒绝群聊”,此后将无法将您拉入其他客群,除非您本人解除勾选“选择拒绝群聊”。

6、客户端下新增“grouptalkinghistory”文件夹,里面是您的群聊天信息记录。

7、当您有信息,蓝色方形按钮将变为黄色,并持续波纹闪亮。

8、群聊只支持在线信息,当您不在线时,群内的聊天信息不会补送,请您留意。

9、群聊功能不会跨区保存,如果转区或者合区,需要重新创建群聊信息。

10、如果群聊名单中有玩家转区,请群主手动删除,系统不会主动删除。

11、如果合区,合区后所有合区玩家都需要重建群聊名单。

想让你的游戏道路更加热闹吗,想同时和游戏多个好友一起畅聊吗?还在等什么呢?来使用游戏内置群聊系统吧!群聊系统,让你的幻想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