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八月七夕来,爱情花儿开

2012-08-23 09:05:01  字体:【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纤纤摸素手,札札弄机杼。

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转眼又是一年七夕节,爱情的芬芳与浪漫的甜蜜围绕着自由幻想,给人无限的遐想与希冀,你会不会和爱人牵手一起走遍自由幻想的角角落落呢?你想不想在这微凉的初秋时节给你的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个甜蜜的热吻呢?没有情侣的玩家也不要郁闷,七夕到来,爱情花开,小记就来做你的爱情大策划。

【自由幻想最佳告白地点】

NO1出云城:浪漫的夜晚,细雨点缀,安静中又透着几分神秘,你踏着皎洁月光慢慢的走近她(他),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与自己心爱的人依偎相拥在一起,远处飘来的悠扬情歌做伴,结满了闪烁星星的许愿树,是你们唯美永恒的爱情见证。

NO2猫猫城:一踏入这里就仿佛来到了梦幻般的童话故事场景里,那么就让你们成为故事中那最幸福的王子和公主吧。水晶象征着纯洁的感情,猫猫城中央那颗巨大的水晶心就是永恒的印证,或许腼腆的你羞于向他(她)表达你的爱意,那么就让这颗晶莹剔透的水晶心来代替。永恒坚硬的水晶祝福着你们的爱情坚贞不渝,永世不忘。

NO3天都:天都城一向都以神圣闻名,和其它地图相比这里虽然漂亮的景点略少,不过却有着独特的意义,你想对你的爱人许下什么样的誓言?海枯石烂、三生不变这里就是你最佳的证明地点,在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面前,可要“坦白从宽”哦!

【自由幻想最浪漫的道具】

NO1钻戒和捧花:哪个女生不渴望一场最浪漫的求婚?哪个男生不希望带给爱人最难忘的回忆,单膝跪地手捧钻戒来一场最华丽的求婚,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

NO2各色焰火:一丛丛不断盛放的鲜花,七彩斑斓的各色光点,炫目的焰火不断迸射……为你的生活增添惊喜,帮助你实现最浪漫的奇迹。

NO2神奇拼图:真正的与众不同,真正的独一无二,造型可爱的拼图,能创造任意个性图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神气拼图拼不到,那么就赶快想一想拼一个什么样的造型来表达你的爱吧!

八月七夕来,爱情花儿开,你的爱情开花了么?如果还没有不妨趁着七夕到来之际试一试小记的方法,给深爱着的他(她)一个惊喜吧,也为你们的爱情,留下一个难忘的浪漫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