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1日2.87测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2-08-20 18:49:16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282108:0014:00对测服天都、好玩幻想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进入论坛>>

本次更新维护后,测服的版本号升级为2.87。测服(天都、好玩幻想)网银充值服务将暂时关闭,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本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宽屏

自由幻想进行技术革新,新增1280*800宽屏分辨率。改变后的画面能比原来显示更多的内容,从此以后便可告别小屏幕游戏的束缚感。

温馨提示:

a.显示器不支持1280*800的分辨率的玩家,1280*800的全屏模式不可使用。

b.使用800*600或者1024*768的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较卡的,建议在使用1280*800的时候尽量将特效关闭,保证游戏的流畅度。

2.2012浪漫七夕——永恒的爱

新飞鸟游鱼活动:

823日至829日,每天12点至14点、19点至21点找灵鹊使者参与活动,更有特别版七夕变装出售哟!详情请点击

3.2012!中国必胜

5个龙啸九天和12010!中国腾飞(圣火元素)即可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2012!中国必胜(圣火元素,只可对武器使用)1个、12008称号石(使用后获得永久的2008!中国加油称号)和12010称号石(使用后获得永久的2010!中国腾飞称号)。

双击后对武器使用,即可融合在武器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24%。此外装备融合有该元素的武器,游戏角色能获得全新超级酷炫特殊光效称号“2012!中国必胜”。

兑换过2012!中国必胜后,可以获得游戏人生荣誉点200点和金质徽章。

说明:目前游戏人生规定单个荣誉的最高荣誉点只能为200点,本次已经设置到最大荣誉点。同时,测服的玩家在兑换之后是无法获得荣誉点的,在全服更新完成之后,兑换过的玩家可以通过在龙城“幻想兑奖天使”处“补发游戏人生荣誉点”来获得该事件的荣誉点和金徽章。

4.新增群聊功能

游戏内新增群聊功能,支持多人聊天,详情请点击

5.新浪漫婚礼

婚礼准备阶段新增浪漫婚礼地图供玩家选择,预约需要消耗彩玉。

浪漫婚礼地图中新增酒桌、餐桌、迎宾三种功能,让您的婚礼变的有声有色。详情请点击

6.转区关闭

由于测服天都、好玩幻想大区版本与全区不同,因此天都大区的转出转入将被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从821-全区更新为止,请玩家留意。全区版本更新后将重新打开转区。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广大玩家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