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装备灵魂绑定介绍&FAQ

2010-03-05 20:37:56  字体:【  

灵魂绑定介绍:

 装备灵魂锁定是在按时锁定的基础上推出的更高强度的安全措施,灵魂锁定的装备可获得能力上的加成。

      灵魂锁定期间的装备不可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易、拆解、邮寄等,可正常进行加工、打孔、升级等操作。(装备灵魂锁定后的限制同按时锁定)

l   灵魂锁定分180天和360天两种,分别可获得加工等级加3和加5的能力加成

l   只有装备才能进行灵魂锁定(部分特殊装备如法宝不能进行灵魂锁定)

l   灵魂锁定到期后因灵魂锁定所获得的加工等级提升消失

关于灵魂绑定的常见问题:

1、灵魂绑定收费吗?

答:不收费。

2、装备灵魂绑定后还可以升级吗?

答:可以,其对装备的限制同按时锁定。

3、灵魂绑定的属性加成是否永久保留?

答:不会永久保留,灵魂绑定到期后该加成属性会消失。

4、是不是所有的装备都能进行灵魂绑定?

答:不是,例如法宝、宠物装备和不能加工的装备都不能进行灵魂锁定。不能进行灵魂绑定的装备在按时绑定界面会以红字提示“该装备不能被灵魂锁定”!

5、加工等级为15的装备灵魂绑定后还有能力加成吗?

答:有,灵魂绑定带来的加工等级不受15的上限限制。

6、装备灵魂绑定后再加工所需材料是不是会变多?

答:不会,假设装备A加工等级为13级,灵魂绑定360天后加工等级变为18,但是其加工材料费用和加工成功的概率等还是按加工等级13进行计算。

7、灵魂绑定后加工等级大于等于15了还能继续到加工炉加工吗?

答:可以,灵魂绑定带来的加工等级和原来的加工等级是分开计算的。灵魂绑定带来的加工等级不受加工等级上限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