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暂代角色交易方案试运行

2018-12-06 11:09:08  字体:【  

  由于自由幻想角色交易系统目前处于开发阶段,尚需一定时日,为了不影响广大玩家游戏体验,现暂时实行替代买卖双方确定一对一角色交易方案,具体功能如下:

  1、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后,卖方必须使用角色所在的QQ账号发送邮件至721996608@qq.com专用邮箱,并邮件抄送至买方的QQ邮箱;

  邮件格式如下:

  邮件标题:【卖方大区】【卖方角色全名】角色出售登记

  邮件正文:

  卖方QQ:【如123456789】

  卖方大区:【如天都】

  卖方角色:【小明】

  买方QQ:【如987654321】

  买方角色:【小光】

  经协商,买家【987654321】与卖家【123456789】同意进行角色交易并承担所有可能产生的风险,卖家【123456789】同意,待买家确认。

  2、官方在等到买方邮件回复确认后,才会统一处理并进行7天上锁锁定,时间到后进行后续的功能操作。

  买家使用买方QQ:【如987654321】发送邮件至721996608@qq.com专用邮箱。

  格式如下:

  邮件标题:【卖方大区】【卖方角色全名】角色出售—买方确认回复

  邮件正文:

  我已同意与卖家【123456789】的交易。

  交易注意事项:

  1、角色出售的QQ和发送邮件的QQ必须一致,否则无视需求,60级以下(不含60级)角色交易需求无视;

  2、出售的角色如长期未登陆或未有相关操作,无视其需求;

  3、角色交易需要消耗4个枯木逢春道具,并且枯木逢春典籍残页道具必须放在仓库内,注意如果仓库中存在超过4个枯木将会被一并扣除不予补偿;

  4、官方只在每月月中以及月末时统一处理角色交易需求,角色交易信息将会在自由幻想微信公众号/自由幻想官方论坛特定展示。玩家届时可通过“QQ自由幻想”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角色交易”获取每月角色交易信息详情。

  5、如在锁定期需要终止操作的,需要角色出售的QQ发送邮件至721996608@qq.com专用邮箱请求终止操作,但枯木道具不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