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数据互通,让自由幻想激情满满

2018-03-30 16:11:17  字体:【  

自由幻想中有着包括电信和网通在内的很多大区,在一些特定节日和纪念日之时,还会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推出全新大区,而为了让很多大区更加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定期还会对相应的大区进行互通。

3月27日,好玩幻想和凤舞九天两个大区也进行了合区,合区后服务器名称为《好玩幻想》。当这二个大区数据互通的消息刚刚传出来的时候,这二个大区瞬间沸腾了,世界、广播等频道均是对这一消息的讨论,大家都无比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1.jpg

在自由幻想众多玩家中,有一部分玩家在不互通的大区,他们默默的坚守,坚守在这些不开转的服务器中,守护这自己的小岛,守护着自己的领地,守护着自己心中的自由幻想,他们没有抱怨,没有放弃,现在,多年的坚守终有回报,二个大区即将互通。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还开放了24小时双倍经验补偿大家。本次合区好玩幻想大区作为主要大区,凤舞九天大区相关榜单与领地等数据已被清理。相信合区之后的好玩大区,又将掀起一股血雨腥风。

数据互通,增加的是人气,提升的是激情,数据互通,让自由幻想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