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推广]《枪火游侠》12月11日开启英雄奇幻夜

2017-12-11 17:57:10  字体:【  

腾讯旗下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英雄奇幻夜,暨不限号发布会即将在今晚开幕。12月11日晚7点相约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超多关于《枪火游侠》游戏的后续企划都将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而不能到场的玩家也能通过线上直播,亲眼见证《枪火游侠》不限号的启动仪式,还将在缤纷多彩的表演秀中,享受一个难忘的英雄奇幻夜!

1.jpg

不限号发布会倒计时 枪火出击万人空巷

2017年12月11日晚7点,《枪火游侠》不限号发布会将在深圳海上艺术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将聚焦游戏的国服运营计划、产品年度计划、英雄设定师计划以及后续的电竞计划,通过主创与运营团队的深度交流,在发布会现场为玩家们多角度的解析宏大的枪火世界。在详细分享游戏后续企划的同时,发布会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多精彩的表演秀,让每一个到场的嘉宾都不虚此行。从张泽B-Box表演秀,到精彩纷呈的明星战队表演赛,《枪火游侠》不限号发布会将产品介绍与娱乐秀完美融合,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缤纷多彩的线下大轰趴!

2.jpg

全平台直播同步开启 零距离直击发布会

想要坐在家里也能了解《枪火游侠》发布会的一手资讯?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英雄奇幻夜的盛况?玩家想要的《枪火游侠》官方一次性全满足!本次《枪火游侠》不限号发布会将在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触手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一直播、战鲨直播等各大直播平台同步开启,届时无法亲自到场的玩家们,都可以通过登录网页观看直播,从今晚7点到9点,长达一百二十分钟全程嗨到爆的游戏盛会,值得每一个玩家细细品味。不限号发布会直播过程中,还有不定时的游戏奖励随机放送,观看直播的玩家们一定要多多参与弹幕互动,与更多玩家分享自己今夜的喜悦之情。

3.jpg

枪火游戏重新启航 海量福利助力不限号

《枪火游侠》作为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网游,虽然它的中国之旅才刚刚开始,但是它在海外早已经是一款人气爆棚的热门射击网游。在本次的《枪火游侠》不限号发布会现场,游戏官方将带领玩家回顾游戏的运营历史,让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能了解到更多游戏背后的故事。而枪火的游戏赛事一直支撑着游戏的竞技氛围,发布会现场更有各大平台主播组成明星战队,通过一场火力全开的明星表演赛,零距离的让大家看到这款游戏的竞技魅力。这一次颠覆传统的射击网游,这一次让英雄改变射击,《枪火游侠》不限号重新启航,后续将有一大波福利活动接踵而至,一起迎接《枪火游侠》新阶段的到来吧!

4.jpg

《枪火游侠》12月11日晚7点开启英雄奇幻夜,与千万枪火玩家一同相约,从线下的不限号发布会,到线上的多平台媒体直播,今晚是属于枪火粉丝的狂欢夜。无论是一路跟随枪火成长的老玩家,还是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新玩家,都将在今晚一起呐喊。《枪火游侠》不限号开启倒计时,一场改变射击潮流的英雄世界正在悄然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