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家族周年活动——让我们一起牵手,许下完美约定

2017-11-20 09:36:17  字体:【  

为你浅笑嫣然,只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为你十年守望,只因爱约定和你在一起;

三生三世的完美,都和你一起湮没在这光辉岁月里。

1.jpg

十年了,在卡雷亚,胖头鱼,M微醺,M三秒的带领下,发展成了团结、友爱、亲和、牢不可破的大家庭。20071121日,第一任族长在空灵楼兰建立了完美约定家族。并写下了:“让我们拉起那温暖的小手,一起许下一个约定!”这句家族宣言。在完美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直秉承着这句宣言,努力的前进着,一步步的让完美约定更完美。

2.jpg

完美家族有着一帮可爱的小伙伴们:

M三秒:驰骋于各种战场的小战神,一个扛下所有仇恨的大剑客,他不畏流言蜚语,不畏艰难险阻,带领完美打下一次次漂亮的战役!这就是我们的族长,完美的战神,可爱又坚强的三秒!

M微醺:要说完美的男神是谁,那一定是他,没有之一只有唯一!三秒是完美的战神,那么微醺则是家族保护神,是家族的指明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打造了温暖舒适的家园,我们为他为家族做的贡献而感动,他就是完美家族的盖世英雄M微醺!

M金子:我们完美的财务大总管,多少个夜晚展转不眠 ,多少个午休忘了时间,为完美打造出没有后顾之忧的后勤保障,这就是我们完美可爱又甜心的M.金子!

3.jpg

M十月:帅气,随和,睿智,阳光的大男孩,总是给人一种好哥哥感觉的十月。面对敌人却冰冷残酷,对于对手来讲是如同死神般的存在,被称为“地狱之火”与“微笑的死神”。

M.表哥:这是一个睿智又不失逗贫的人,既安排着完美大大小小的事物又幽默风趣的给家族带来欢笑,每个在完美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带给大家的欢乐与温暖!这就是我们完美的幽默小王子M表哥!

二笨笨:我们完美的开心果,天天喊着捶死我们,其实总是在背后默默的保护我们,有他在的地方必定有笑声!有他在的地方也必定有温暖!这就是我们的小逗比二笨笨!

4.jpg

小哲:他虽然是QQ自由幻想的大商人,可在我们眼里他就是不遗余力陪完美共同作战的同伴、战友、亲人!买东西请认准我们质好!量多!又诚信的大商人哲老爷!

M小颜:谁说羽扇纶巾,运筹帷幄只能属于男儿好汉,战场上的她沉着冷静,总是尽最大可能照顾到团队的每一个人,这就是我们完美的大姐大    M小颜

M妙颜:贴心的萌妹子,用心做着每一件事,从不会PK到现在和大家一起驰骋于各种战场,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大家一起守护着家族。

M王子:家族一路走来,最少不了的一个人就是王子,有他在战场上一起奋斗,也会多一些欢乐。即使游戏中几天见不到他的身影,他也会关心家族的每一点动态。

5.jpg

十年风雨,我们一起走过,201711212000YY频道:74071121,完美邀请全服的小伙伴们一起联欢,我们邀请了开心团队主持这次YY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十年风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再上征程。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有更多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牵着小手完成更美的约定!

 

你庆生,我推广。欢迎全区全服的家族联系我们给最爱的家族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哦~戳链接进来报名啦!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