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智斗霓虹副本——盘龙带你打开记忆之门

2017-08-05 12:20:09  字体:【  

  赤橙黄绿青蓝紫,

  谁持彩练当空舞。

  一条条彩虹组成的小桥、一个山水如画的城市。

  在这个城市的深处,有一条龙盘踞而坐。轻轻点击和它对话,它将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平行世界,那里的怪物没有那么难以战胜,勇士们在一同消灭怪物的同时,相互配合、开动脑筋,在这里可以打开你的记忆之门。

  

  所有3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进入副本,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哦!

  虹霓副本的进入有人数限制,最多4人,最低2人,使用10点活跃值/2J,即可进入了。每天最多可以进入2次。

  勇士们可以通过虹村NPC虹霓使者进入“虹霓副本”。

  进入副本以后来到主要活动区域,击杀“开始副本”怪物即可开始副本,活动一旦开启只有5分钟的活动时间哟!副本玩法考验玩家记忆力,遇到2个一样的怪物卡牌会翻转并且得分、遇到2个不一样的怪物会刷出小怪攻击玩家,如果碰到2个BOSS卡会出现怪物。BOSS蓝龙、黄龙、红龙全部被击杀,玩家可打开第二个副本宝箱,否则的话,开启第二个宝箱需要5金金币。

  副本结束以后,弹出得分宝箱,打开箱子可以获得大量轮回经验、破仙石和轮回技能经验。

  打开副本点数宝箱:额外轮回经验、虹霓符石(15秒)

  小记提醒大家注意哦,副本点数宝箱只能在虹霓副本里使用,双击可以延长副本活动时间15秒;用八仙长寿丸可以在NPC轮回技能大师处每天额外兑换10次轮回技能经验;用六道副本加速符与六道轮回台使者对话可以跳过六道轮回台副本并直接获得收益;用八仙师门加速符与八仙师门NPC对话,可以瞬间完成一次八仙师门任务。携带1.5倍妖皇府加速符可在完成妖皇府日常任务“潜入妖皇府”时获得1.5倍任务奖励。

  

  轮回经验和各种奖励就在这里,还不快来这座彩虹城市的深处,打开你的记忆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