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勇闯古阵有惊喜 约会金色小神羊

2017-08-04 18:47:03  字体:【  

  龙城,一个繁华的城市,自从在这里出现了那位神秘的旅人之后,每一天去挑战古阵就成了勇士们的必修课。

  安静而沉寂许久的神州大地、神秘旅行者带来的新震动、东海与蓬莱交接处出现的乾坤八卦古阵……

  神光隐隐,其中定然蕴藏神器。

  

  不低于30级的勇士都可以通过龙城NPC旅行者(219/126)进入副本——乾坤八卦阵,每位勇士每天只能挑战1次,机会有限,一定要做好功课再进行闯关哦。

  

  副本分为10大层,每层8小层。玩家需要依次挑战,只有击败对应层的怪物,才算完成该层。

  每完成一大层的时候,都会获得该层奖励,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除了获得这些每层固定奖励之外,运气好的勇士还可以碰到金色的小神羊。轻松击败它的同时,更可以获得额外惊喜。

  

  古阵中,战斗力的高低至关重要,战斗力数值受到玩家等级、仙阶和乾坤战魂的影响,在战斗中会对本体的数值产生较大的影响。其作用主要体现于战斗双方的战斗力对比,战斗力高的一方将会对战斗力偏低的一方造成更多的伤害,并且承受更少的伤害。同时,等级更高的一方也额外享受攻防的优势。

  约会金色的小神羊,也有机会获得战魂元魄,通过收纳和探寻的过程,提高战斗力。

  

  勇闯古阵有惊喜,约会金色小神羊,每天都来挑战,你就有机会见到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