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买角色荣誉补发,兑换天使来帮忙

2017-08-04 18:43:19  字体:【  

  酷游交易平台自从开放以来,很多玩家都拥有了变成大英雄的捷径,很多强大的勇士时间不够充裕的时候,他们选择了暂时的离开,酷游平台让忙碌的他们身影再次出现在了神州大地,他们换了一个名字,拥有了另一个灵魂,原本那个强大的身体下,蕴藏了不同的潜力。

  

  但是,新QQ,新购买来的角色,荣誉点很少,之前的荣誉事件已经完成了,但是在游戏人生页面却不能显示,肿么办?!聪明伶俐的新主人有她自己的办法呢。

  

  这个人物已经有了新的QQ号码,同时她也拥有了新的游戏人生……

  

  通过找到NPC,领取游戏人生的各种荣誉点,达成自己一个又一个任务的时候,回忆了一遍成长的历程,在欣喜自己如此轻松获得这些荣誉点的时候,也感受到了这个过程带给我们的乐趣。

  

  当然,不是所有的荣誉点都可以补发的,有很多还需要重新走一遍过场哦。从10级走到100级,落下了什么任务?带上我们的小伙伴们走起吧!现在就出发,一起去完成它!

  

  现在她的游戏人生,由你来掌握!新买角色荣誉补发,兑换天使来帮忙,海量荣誉点等你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