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年春季PK赛85级冠军——丶丿V灬5丶战队专访

2017-08-04 18:35:30  字体:【  

  岁月如流、时光如水,幻想中花香一如既往的怡人,王者在跨服舞台上的较量从未停止。

  于片片落花下、漫步盈盈夏日里,在FFO每年的跨服比赛中,都会涌现出无数的英雄豪杰,在高手云集的跨服赛场上,群雄争霸,85决赛的桂冠最终由丶丿V灬5丶战队摘得!

  

  V5家族开始是一个热闹的小号家族,由萝卜、洛恋、青书等人一起在70级混包站街,打打杀杀。后因70级冲锋赛取消,家族一部分人去了100级,洛恋选择玩85级,改名骑猪。因为热爱PK,洛恋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三三聊,一起去虫子谷打架时和大妈一伙人熟悉起来,大家每晚22点一起群P。

  

  因为想参与全服冲锋杯,骑猪和伙伴们转回天都,组织了一个队伍,每天在YY上、微信群里研究踢球战术,从正面扛10VS10,到玩套路等各种应对办法,每天的消息都是999+。团队的热情让大家逐渐强大起来,直到Mr浪从100级来到85,队伍整体装备水平有了很大提升,PK时再也不会输在装备压制上了。团队在骑猪的带领下,收纳了一批热爱PK的成员。骑猪的收人条件很高,聊不来的爱矫情的没团队配合意识的一律拒收,因此V5一度成为全服公敌。好在他们越挫越勇,经过半年的磨合,终于将首届85PK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第一场比赛的对方阵容是常规队,V5方双剑客,采取了抢石头伤害的同时找机会杀人的战术。一开场,V5方活好还黏人的刺客听风就与对面两个药师死死痴缠,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情圣。同时,V5队的犀利剑客无名混沌了对方剑客,对方剑客及时接了个锁灵,自以为捡回小命,不料趁他CD期间,V5方剑客骑猪又风骚的补了一个混沌。接着骑猪和无名双剑合壁,空定封3秒内把对面剑客怼上天。期间,对方战士曾想赶来营救,却不甚落入V5方情圣听风的温柔陷阱,送上门的肉没有不吃的道理,听风一个隐身王者,收下了他的人头。在5比3的情况下,对面3位俊杰点击退出,放弃了比赛。就这样V5家族取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V5方延续上一场的战术。开场后两名剑客和对方的剑客战士进行了打石头耐力赛,对方药师连续给战士无敌,就这样度过了2分钟。V5领先石头分100万的时候,对方终于按耐不住,对方剑客出手混沌我方剑客无名,无名立刻补上锁灵,紧接着对方战士的石化又miss了,错过时机,打石头耐力赛再次展开。就这样进入最后1分钟,对方石头分依旧落后,对方战士却已残血……

  

  首届85跨服PK赛,比五职业非五职业PK赛感觉还要精彩,在祝贺丶丿V灬5丶战队夺冠的同时,期待下次的85PK赛场,V5再创佳绩!

  号外号外:自由幻想记者团现推出豪华采访套餐。有需要庆生的家族、团队,只要在论坛活动帖子后面回复即可获得入群“密码”,没有等级、装备、理念的壁垒,更不需要任何费用,只要你们是一群热爱FFO的玩家,提供你们平日的游戏截图,好玩的游戏经历,汇成文字提交。就可以报名,让全FFO的人,一起见证你们的点滴美好!

  报名,戳: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