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FFO2017玩家见面会,线下集结,幻想召唤

2017-06-19 10:05:10  字体:【  

拾几片桃花,勾起淡淡的回忆画面………

是你我在桃花源里共享诗意,是你我在出云聆听沙沙细雨,是你陪我于沙场驰骋;

FFO的岁月如流星般点点划落,没有痕迹,没有声响。闪落与你踏云翻海、丝丝入骨的FFO情缘

2017牵一缕暖意来牵起你温暖的手掌,面对着眼前真实的你,终于看清多年陪伴着我的你——清澈透明的眼。

附图1.jpg

还记得去年在上海的热闹现场吗?

今年2017年06月29日-07月01日自由幻想玩家杭州线下见面会,我们就在那里相见吧~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在这里有我们《QQ自由幻想》大型家族PK赛的颁奖活动、有线下的玩家体验活动, 还有各种神秘实物礼品在现场敬候。

附图2.png

工作人员在序厅红毯入口处集合玩家, FFO的玩家们也个个都是明星哦,摄影摄像全程跟拍,尽情的在镜头前展示FFO式的威武霸气范儿吧。

图片3.png

虚幻朦胧中的英雄们,在此刻具象化,想想这也确实是激动人心的一幕。让我们在美丽的杭州,饮一壶光阴,莺歌燕舞看江南,春风得意望塞北。等你来,我还在最初和你在一起的那个FFO,同游西溪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