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父爱如山——FFO祝天下所有父亲快乐

2017-06-18 10:05:00  字体:【  

6月18日,父亲节。脱口而出关于父亲的歌,不是筷子兄弟的父亲,而是那首老歌:

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

等我长大后,山里孩子往外走,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

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1.jpg

想起自由幻想和父亲的关系,就想起了那年春节,大年初一大早上起床,我就跑到电脑前面去做春节活动,父亲坐在边上看着我,忽然问:“就这么一个拿着烧火棍跑来跑去的小人儿,就是你啊?”

我看着自己耗尽家财做的神杖九仪甚是不满意:“什么烧火棍啊?这是我的神杖好不好!”

父亲有点不屑的样子:“还神杖,你要成仙啊?”

我竟无言以对。

2.jpg

后来,我没有成仙,但我飞升了!

于是又一年春节,我向父亲炫耀:“我成仙了,你看你看……”

父亲看着电脑屏幕上穿着圣诞装的小人儿,感叹:“这穿的才像话啊,颜色喜庆也暖和,去年你穿的那什么啊,大冬天穿裙子。”

我再一次无言以对。

3.jpg

北京今年的夏天不是太热,自由幻想里那个小人儿每天换着不同的衣服穿,神杖九仪早已换成了紫色光芒的天武器……而老父,身体康健心情开朗。没有比这些更让人心情愉悦的了。

 

希望你们,希望所有人,都这样开心。希望全天下所有父亲,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