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九周年美美哒,衣橱满满过成就

2017-04-26 10:04:59  字体:【  

天长地久新版本来为九周年生日庆祝啦!FFO的勇士们不仅仅是力量型和智慧型,也都是没颜值不能活星人的化身,变装系统的出现,就像一颗甜心巧克力,它的甜味充满了魔力,让无数神州勇士着迷。

爱美的勇士们总是抵御不了各种漂亮衣服带来的诱惑,自由幻想的世界里,各种各样的变装让我们眼花缭乱,穿着各种混搭、有特效的变装套装,奔跑在这片充满奇幻色彩的神州大地上吧。

附图1.jpg


魔法衣橱可以用来存放衣服、面具、帽子、背包这4个部位的魔法斗篷。放入魔法衣橱的魔法斗篷不占用背包或仓库的空间,节省大家的空间。同时,放入魔法衣橱的魔法斗篷,可以随时激活使用,可以改变人物的造型。打开魔法衣橱里所有的格子,让魔法衣橱腾出足够的空间,就可以把漂亮衣服都装进去啦!

附图2.jpg


打开的格子越多,需要的魔法衣橱钥匙就会随之增加。

附图3.jpg


从只需要一把钥匙开始,一直开到开最后一个格子需要39把钥匙,爱漂亮、爱打扮的勇士们享受着打开格子,并塞满衣橱的过程;有的勇士对漂亮衣服无所谓,只求功成名就,那就可以购买一些小变装把衣橱塞满就可以了哦!

附图4.jpg


神州的勇士们,快来和小记一起成就衣橱满满,在FFO美美哒天长地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