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高端大气上档次称号之撼天震地

2017-04-24 10:04:58  字体:【  

PVP一直是神州勇士们最关心的数值了,任何与PVP数值有关的事情,都是神州勇士们争相追逐的焦点。PVP培养也不例外。

虽然这是一条很艰辛的路,可是当PVP达到满数值的时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称号,也会让你在PVP培养的巅峰,感受到成长为一名真正勇士的欣喜和骄傲。

附图1.jpg

自从PVP培养第二阶段开启以后,在培养初期,除了每天努力打怪、挂机获得经验去增加PVP属性以外,还要在此之余去山河战场获得山河图进行PVP培养用。

在用经验培养PVP属性值增加不明显或者负数出现的比较多的时候,就需要用竞技点进行培养了。这个时候,现在的热门道具绿茵场风暴将是你最好的帮手,它可以让你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获取幻想豆和云罗水晶,迅速增加竞技点进行培养。

附图2.jpg


当然,在培养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比较难的阶段了,通过战场的NPC换取的一星,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培养材料,每天踢球,是勇士们每天的功课,在球场挥洒汗水的同时,赢取培养的道具。

附图3.jpg


在冲刺完最后的培养阶段,PVP属性值大幅度提升的同时,高端大气上档次称号也非你莫属喽,找到龙城的山河战场管理员,就可以领取称号,用来撼天震地了!勇士们,快快来一起加速你的PVP培养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