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九周年新副本,FFO带你去冒险

2017-04-03 11:20:00  字体:【  

生日每年都会有,年复一年的生日,乐趣在哪里?新鲜感就是生日的奥妙,FFO中充满了神话般的爱恨嗔痴,也充满了世间的扼腕叹息,然而我们痴迷在幻想中体验着轮回带给我们的新意,今年的生日轮回FFO带给我们一个新岛屿,同时新副本的推出也让神舟岛的勇士们充满了期待!

困龙渊副本一共4层;星期一、星期二开放第1层,星期三、四开放第2层,星期五、星期六开放第3层,星期日开放第4层。层数越高掉落越好,对应的怪物难度也越高!想要进入不需要钥匙,必须家族占领该副本。宣战时间为:每天的12点至18点,宣战副本需要竞价,价高的家族在无占领情况下直接获得,在有占领的情况下需要在次日21点进行一场家族PK!副本内是可以互相PK的,每次进入副本拥有1个小时的掉宝时间,时间到后怪物将不再掉落物品。但是,在副本开放时间内仍可以在地图里游戏。

图1.jpg


所有38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每天的18:30点至22:30点不限次数的进入困龙渊副本,每次进入需要消耗困龙渊副本钥匙*1,占领的家族成员进入就不需要钥匙了。

图2.jpg


掉落的道具可以用来合成新法宝——龙翼秘宝,并利用掉落物品还可以提升龙翼秘宝的属性能力。

图3.jpg


困龙渊副本除了龙翼秘宝法宝以外,还会掉落以前副本全部珍稀物品,一起来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