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冷酷四周年——有你精彩而温暖!

2017-03-27 11:11:57  字体:【  

2013年3月27日,“冷乄酷丶”伴着他微微高冷的名字,诞生于天都,时光荏苒,转眼已过四年,冷酷不求功名利禄、惟愿相惜相伴;冷酷不争风好斗,但求快意情仇!不论球场还是副本,你都会看到冷酷帅气的族人,他们相与相随!

附图1.jpg


每个家族的成长都离不开族人的付出和守护,人来人往,聚散分离,不管大家在哪,感谢那些为冷酷付出的朋友们,有你们,才有今天的冷酷!

附图2.png


2017年3月27日,让我们相约YY:359728。冷酷将举办四周年生日Party。冷酷为朋友们准备了大量有趣的活动以及丰厚的金币奖励哦!

附图3.jpg


族长暴强在这里感谢: 清清桔香、KiSs約缘笾、聆听旋律、落笔如歌、哎呦哎呦喂、大天使、奕柔o、沫尐颜o、上床、阿虎、Gloomy、回忆鹊南、聚初壹、卿念、 聚脉动、5k、依赖、战飞鱼、奕然 、檸稔、Smile喵、沉鱼鱼等一直为冷酷默默付出的长老和族人们!

附图4.jpg


最后,祝愿冷酷家族生日快乐!冷酷有你而精彩!冷酷有你才温暖!

附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