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加工衣灵兑称号,属性能力大提升

2017-03-06 11:04:58  字体:【  

随着衣灵的推出,除了给大家带来了漂亮炫酷的外形外,超高的属性能力提升更让它成为了我们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衣灵受到玩家们热捧的同时,随着衣灵与大家一同见面的衣灵专属兑换的属性称号石也备受欢迎,对于游戏内的称号,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我们自由幻想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称号。

而属性称号自推出以来,玩家们在获得漂亮称号的同时还会获得属性能力的加成,本次衣灵推出的属性称号石,是在加工到一定属性时,即可兑换。

1.jpg


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35的衣灵后,可在NPC衣灵仙子处兑换一个名震天下属性称号石,每个135衣灵只可兑换1次,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20的衣灵后,可在NPC衣灵仙子处兑换一个声名远扬属性称号石,每个120衣灵只可兑换1次。

特别注意:在兑换时,背包里不要存放其他衣灵、名远扬称号石、名震天下称号石,若背包里有的话,请存放在仓库里,否则会影响兑换。

2.jpg


声名远扬属性加成为:生命+500,攻击+40,轮回经验加成10%。

名震天下属性加成为:生命+1000,攻击+80,轮回经验加成10%,攻击伤害+1%。

衣灵系列称号除了可以提升人物的生命和攻击属性,还特别附加了轮回经验加成,如果你还在为轮回经验总是不够用而烦恼,那么千万别错过,超强的属性提升,必备的轮回经验加成,还在等什么,兑换衣灵称号,助你名震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