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两仪战场 待绝世炮手登场

2017-03-03 11:04:59  字体:【  

绝世炮手是驰骋两仪战场的最强玩家,“绝世炮手”称号的获得代表着两仪战场中英勇奋战勇士的最高荣誉。

附图1.jpg


“圣灵天使露西亚”、“怒焰恶魔肥肥”是你加入阵营必须找到的重要NPC哦!如果你选择好了,那么点你喜欢的阵营准备战斗吧!由于两仪的人数限制,所以你的报名每次都要眼疾手快,一定要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哦。不然你就要等待下一轮的报名啦,3分钟一次,所以要数好你报名的时间,3、2、1、报!……这样你才有机会进去参加选拔赛,进去以后稍等片刻,系统会自动分配给你一个对手,如果你赢了,那么你就有了参加两仪战场的资格。那就雄赳赳气昂昂的代表自己的阵营去参加战斗吧!

两仪战场中奋勇拼杀可以获得火药渣,火药渣可以进行抽奖,运气好的玩家可以抽到天使、恶魔变装的图谱,制作美轮美奂的变装。

而绝世炮手,是单场开炮击杀敌对玩家最多的角色,就可以获得这个称号了。

在两仪战场中,和队友的配合还是非常重要的,每炮击一个敌对玩家,就可以获得一枚炮手奖牌。

附图2.png


使用炮手奖牌可以在圣灵天使露西亚或者怒焰恶魔肥肥处兑换一定的轮回经验哦。

炮击的敌对玩家越多,获得的奖牌就越多,轮回经验也就滚滚而来啦。

两仪战场的开放时间是每周六晚,可以选择报名参加天使和恶魔,两边的阵营都需要先参加选拔赛,通过选拔赛的勇士们就可以通过传送门开始你的两仪战场之旅了。两仪战场,就在每周六晚,等待绝世炮手的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