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充值排行榜——谁是幻想大财神?

2017-02-21 10:37:22  字体:【  

每当说起幻想大财神的时候,小记就会想起天都区的龌龊的灵魂,这位灵魂老板可谓是真真正正的幻想大财神,他是第一届充值排行榜的第一名,从此奠定了他的财神地位。那么,今年的幻想大财神,是谁呢?是土豪的你,还是富有的他?目前还是未知,如果你也想夺得这个大财神的称号,那么来看看怎么报名吧。

1.jpg


2017年1月1日~2月28日23:59充值彩玉的数额进行排名,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数额达到8888888彩玉的玩家,即可从三种充值排名大奖中选择一种作为奖励。充值排行榜第1名的玩家额外还可以获得黄金财神雕像*1,神秘称号*1, 独一无二尊贵定制称号(带系统提示功能),财神变装*1,iPhone7P,ipad,无人机,周边大礼包、全套(10个)黄金战魂源、红色属性称号石*12;充值排行榜第2至10名 的玩家额外还可以获得大财神雕像和周边大礼包(充值排名奖励需要报名参与后才可领取)。此外,QB第一名1000QB,2到10分别为1000QB,900QB,800QB,700QB,500QB,500QB,500QB,500QB,500QB。11到30名200QB。鸡年充值活动特别推出满即送活动,充值额满100到满10000均可获得海量道具奖励哦。参与活动需要设定所在大区、角色名并报名。

2.jpg


提示:充值排名奖励一定需要报名参与后才可领取哦,所以想报名的朋友们,点击这个链接去报名吧:http://ffo.qq.com/cp/a20161109give/page2.htm

排行榜说明:此榜单上显示的QQ号码为活动期间充值彩玉总额排名前30的QQ号码;充值榜总额和排名每天更新一次,最晚于玩家充值第三个工作日后在官网页面发布,还请玩家们及时关注!如有充值彩玉总额相同者,在活动专区显示的排名榜单中,先充值者排名在前,且在奖励实际发放时,按照充值排名发放奖励。

3.jpg


2017年的幻想大财神,会是谁呢?我们都在期待你书写的财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