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玫瑰之约——我要闪耀这一天

2017-03-13 10:04:58  字体:【  

无论你是剑客、战士还是刺客……无论你是谁,总有一天你最独特。而做为自由幻想的玩家,是不是也要有一天,你最闪耀?这一天,我就要做独一无二的公主,让全服都知道。这一天,就是白色情人节。鲜花榜和今日护花榜排名第一且收花数达到1314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30天红色属性称号“玫瑰情缘”。

1.jpg


做为单身狗的我们,每天不但被各种虐,还要被洒大把狗粮,总算躲到自由幻想里,炫酷一整个月,是不是比现实找个男票或女票容易的多了?月度最有魅力的你,准备好了吗?

以月度为单位,寻找全FFO最有魅力的玩家。1月1日-1月31日、2月1日-2月28日、3月1日-3月31日期间,游戏中将开启月度鲜花榜,记录当月中收花最多的玩家。页面将更新所有大区收花数排名前10的玩家。所有大区月度累计收花最多的玩家且>3344朵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鲜花礼盒。鲜花礼盒可以开启一件鲜花专属的30天红色属性时装——姹紫嫣红或风流倜傥。 月度排行第一的玩家,将获得180天红色属性称号“魅力天使” 、180天鲜花专属属性时装姹紫嫣红或风流倜傥和鲜花雕像。鲜花雕像每周可以发放1314份奖励。

2.jpg


更多详情:http://ffo.qq.com/cp/a20161109give/page5.htm

今天,我最闪耀,这个月,我最酷,这是我在自由幻想的蜜月,你要和我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