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年大吉万事如意,携手幻想共跨年

2017-01-28 00:04:59  字体:【  

桃花纷飞的的桃源村,细雨朦朦的出云月下,盘根错节的古树上无数闪亮的星光,可爱的小白兔与小桃子成群结伴玩耍的野外,死亡之后眼角的最后一滴泪珠,一切的一切都在眼前绽放,那一个个熟悉的影子,那些快乐的回忆,那些美丽的瞬间,都是自由幻想陪伴我们一起走过的。

1.jpg


依稀记得八年来,我们从人声沸扬的龙城,走到细雨朦胧的的出云,穿过圣洁威严的天都,来到暗藏地宫的楼兰,踏入海底之城的幻海秘境,闯入童话世界般的猫猫城……一步步的走来,新年的爆竹声声中,我们一起走到了2017年,2017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自由幻想与所有玩家们一起全新的开始。

在这数年中,或许你经历过坎坷,或许你展现过辉煌,或许你遇到过低落,可是无论是怎样的你,自由幻想始终在你身边,相依相守不离不弃。跟随着自由幻想的脚步,一路走来,撒下一路欢笑,自由幻想在成长,在前进,在超越,她一直在努力带给玩家们更多的快乐与最好的游戏体验。自由幻想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太多的难忘,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年少,我们最美丽的时光都是与她一同度过。

2.jpg


自由幻想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有我们流连的身影,自由幻想的每一处风景中都留有我们美丽的回忆,喜庆欢快的爆竹,空中灿烂的焰火,眼中闪烁的晶莹……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自由幻想将继续和玩家们一起携手并进,走向崭新的2017年!